2019.12.10

这个寒冬,我们一家子在泰国度假

天数:6 天 时间:12 月 人均:3000 元 和谁:和父母

这个冬天,寒潮裹挟着冷风瞬间让你急速冷冻!上身毛衫棉衫棉毛衫,下身棉裤毛裤棉毛裤,哪敢露出脚踝和颈部。空有一颗炽热的心,却始终不能控制自己!

泰国吧,穿着T桖短裤、吹着热浪海风,享受阳光沙滩,悠然自得的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气候适宜、特色风情、可玩项目丰富,加上热情贴心的服务和美味的食物,最重要的是消费还便宜,可以说泰国就是冬季首选的亲子游、家庭游的目的地之一。

在海滩边享受蓝天白云,海清沙幼,椰林树影……在那里可以在冬日享受到夏日般和煦的日光。

在这个散发慵懒气质的国度,能让我们在都市里的焦虑都被阳光融化,整个人放松又自然。

曼谷大皇宫玉佛寺的屋檐下,瞻仰泰皇的威严、零距离接触泰国建筑的艺术。

在颇具传统特色的水上市场里,尝尝芒果糯米饭,品品椰子球,美食对味蕾的冲击最能催生人最本真的幸福感。

逛一逛夜市,尝鲜摆满一条街的泰国特色小吃,大呼过瘾!

魅力的芭提雅,白天在阳光海滩尽情享拥抱的碧海蓝天,夜晚走在灯红酒绿的大街上,感受当地精彩的夜生活。

来到沙美岛,沙滩上晒晒太阳,发发呆,看看蓝天,白云仿佛伸手即可触到。

玩累了,就去体验传统的泰式按摩,精油spa,按去一身的疲惫与压力。

特别适合老人参加,每天去哪玩,玩什么都有行程安排,做儿女的心里有数,完全不用担心老人在国外的吃住行。

往返泰国的机票价格便宜,提前预定会优惠不少哦!签证就更轻松了,泰国对我国实行的落地签免费的政策,持续到2020年4月30日。即便是白本护照,也可以随时随地说走就走。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在这个年末给自己给家人放个小假吧,无需费心做攻略,只要一张机票就能说走就走,享受久违的放松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