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0.02.21

泰国顶级旅游,曼谷网红店推荐(最划算!)

泰国曼谷顶级旅游地方,适合所有人群!亲子游、全家游都可以去这些地方~ 有哪些地方值得去?看这篇游记就可以啦。

KARMAKAMET

KARMAKAMET 是曼谷非常出名的一家香氛品牌,它的产品特别多!香薰、护肤品这里都有,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店内装修特特别,看起来很豪华,轻松的感觉。店内有清新的味道,它的产品特别好用,价格也不贵。强烈推荐~

店内商品超多,味道种类丰富的,个人偏爱味道“JOY”它是薄荷香味,清清凉凉的很放松,我也买了很多藤条香薰、沐浴露和各种味道的香包送朋友。

购买地点:1st floor, Groove Zone CentralWorld, Ratchadamri Road, Bangkok

Chamchan Herbal Beauty & Spa (明月美容水疗店)

泰式美容和水疗店,它有40多年历史啦~ 在泰国超有名,泰国曼谷的仙女们都知道这家店,Chamchan 明月美容水疗店的优点是每步流程都使用泰国草药,产品的成分无含化学物质!100%纯天然,十足安全。已做完之后就能看到效果,近年来这家店越来越火爆!

店内是泰式装修风格,真豪华!大家可以看图片里。

Chamchan 明月美容水疗店的服务很贴心,像5星级酒店一模一样,一进门就有欢迎饮料给顾客啦~

这家店有好多服务套餐可以选择,菜单上有图片和中文,太方便了吧!服务员推荐original thai herb body sensation泰式草药身体护理套餐(90分钟,2,400泰铢)和Chamchan Facial Rejuvenation 明月修护面部(90分钟,2,200泰铢)给我选择,但我都想要做 哈哈哈,所以选了这两个套餐,两个套餐需要用 3 个小时左右。

效果超棒,性比价超高。

它的修护面部套餐,我选择了芦荟面膜,这种面膜有助于控油、祛斑、淡化痘印、去皱还有滋润效果!一做完就觉得面部很清新,柔软细腻、白皙透亮,特别舒服。

另一个套餐是身体护理,套餐里有精油按摩、草药磨砂、泡矿泉水和营养皮肤,我特别喜欢这里的草药磨砂膏!擦了皮肤很干净,皮肤的脏东西都掉了,让我皮肤更滋润和柔软。在亚克力浴缸泡矿泉水的是后也很放松,它的矿泉水沐浴露真好用!我还买了一瓶带回国,嘻嘻嘻。

Chamchan 明月美容水疗店的营业时间和地点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09:00-20:00

地点:: 544 Petchburi Rd.,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谷歌地图:Chamchan Herbal Beauty & Spa

HOBS (ICONSIAM 分店)

HOBS店是Bar & Restaurant,有很多分店可去,但我最推荐的是 ICONSIAM 商场分店。ICONSIAM商场是曼谷的新地标,大家必来打卡哟~ 这各分店装修特别好看,还位于湄南河边,从这里可以看到湄南河的夜景!很受泰国人和游客们的欢迎。

除了啤酒以外这里的菜谱也特别多,它的特色菜是 泰式香辣海鲜意大利面和炸猪脚酸辣沙拉。

HOBS 店位于 ICONSIAM 6 层的 Rooftop 区,环境特别好,也有很多值得拍照的角落,建议大家提前预定坐在阳台边,拍照出来最好看的。如果你是个喜欢喝啤酒或者想找找好餐厅,我觉得这家店也很不错,风景好!啤酒多!食物美味!价格划算!

晚上还有乐队,歌手唱得很好听,我喜欢~~

地点:6th floor, ICONSIAM Charoen Nakhon Rd, Khlong Ton Sai, Khlong San, Bangkok 10600

Rongros餐厅

新开的美式餐厅,在湄南河边能看到郑王庙的夜景,有室内(1层)和室外(2层)可选。从这家餐厅可以看到超美的夜景!我建议大家晚上5-6点去!因为天气没有那么热,边吃饭边看日落。

Rongros 餐厅的菜品是西式泰菜!味道真不错,大部分的菜品分量不是很大的,建议大家点多一点儿,室内装饰很有味道,适合去拍照。

地点: 392 16 Maha Rat R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

谷歌地图: Rongros

Cher Cheeva 泰式甜品店

Cher Cheeva 是一家专门经营泰式传统点心店,店内是泰式和Modern装修风格。

每一款甜点和饮品都很特别,看起来像在穿越泰剧一模一样 哈哈哈。它有很多菜品可选,千层糕、椰子布丁、蛋黄球、蛋黄花、果漾绿豆仁,味道香甜可口,必点哦!

地点:  7th floor, CentralWorld, Ratchadamri Road, Bang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