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2019泰国普吉之旅,普吉岛游玩旅游指南一篇搞定!

大家好呀!这是我第一次去泰国,高兴之余认认真真地做了一份攻略。这次我要去的地方是泰国最受欢迎的海边,我查了很多普吉岛的攻略,这是我旅行最激动的时啦,亲自体验,不再需要网上刷图片了哈哈哈哈哈。。。准备好了吗? 出发吧!

我们选择入住的酒店可以从机场提供便捷的接机服务。赶紧在酒店把行李收拾好,就继续我们的行程啦~如果大家害怕交通不便,放心好了~这里可以租用摩托车、汽车,或者可以订网约车Grab。最重要,这里会多种语言的人很多,中文也会哦~

已经中午了!!!! ~~~我们到了一家比较火的本地餐厅吃饭,酿豆腐面店很好吃,价格也很便宜。

蓬贴海角(Promthep Cape)这是普吉的第一个地标。鸟瞰视角特别美,真的值得一游,就算天气有点热也不会破坏我的心情哈哈哈!如果觉得倦了,就来看看美丽的风景,清澈的水吧。慢慢欣赏,是对眼睛也很舒服的风景,慢慢的整个人就充满电啦。

感受完这里舒适的气氛后,准备去有空调的地方逛。我们来到了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Central Puket Floresta。这是另一个来到普吉岛必须去的地方~普吉岛购物必买的东西这里都有。  Central Puket Floresta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进行了新的翻修,是普吉岛的新地标和最大的购物中心。

Central Puket Floresta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走道的两侧都装饰有绿树,就像在大自然中一样。还有中葡风格的装饰在旁边。有许多国际品牌可供选择,就像来到泰国首都曼谷的购物中心一样。

泰国内衣、泰国必买化妆品和泰国化妆品品牌,很多人推荐的泰国值得买的化妆品都在这里,还有牛仔品牌和牛仔裤等。去泰国必买的华歌尔内衣、黛安芬内衣、李LEE、李维斯Levi's、牧马人等品牌的牛仔服。化妆品和护肤品比如迪奥、兰蔻、YSL、SK-II、香奈儿(Chanel)、雅诗兰黛(EsteeLauder)、欧莱雅L'Oreal等都在这里。

每个区域的设计都有所不同,有的区域就像泰国的神话传说故事一样。不管是闲逛还是拍照都非常满意,购物的话适合游客的促销活动特别多!逛的累了,我们决定去美食广场找东西填饱肚子。这里的美食广场也很别致,在泰国变成了一个水上市场,喜欢泰国美食普吉岛当地食物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啦,有超多菜式,而且一点都不热!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游乐区,例如“Aquaria”水族馆和“TriBHUM”3D徒步冒险公园,但是我没有太多时间,就在外面逛逛好了。

就逛这一个地方就够了,又能购物,又有游乐区,还能享受美食,舒服~看看时间,购物中心也快关门了,让我们回到酒店准备明天旅行吧~

清新的早晨最适合潜水啦~最棒的是一日内游到四个岛,这是我朋友的建议。价格一点也不贵,物超所值。我穿的就是昨天从Central Puket Floresta 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买的泳衣。从来没潜过水的朋友们请放心,有使用设备的演示,还有潜水人员在我们后面帮助哦~

现在,我们已经坐船到潜水地点啦|海水很清澈,非常美丽。漂亮的珊瑚礁、小鱼游来游去。一点都不怕人~~超级可爱~潜水完决定休息一下,这个运动还是很消耗精力的呢哈哈哈,但很有趣!当我回到酒店立马倒头就睡了,晚安。

这是我的最后一晚了!我还不想走呢,但没办法,呜呜呜。下楼去办理退房手续并临时把行李留在酒店。今天的旅行计划将重点放在轻松旅行上。从普吉岛的地标寺庙查龙寺开始,天气凉爽,寺庙也很肃穆。

漫步在普吉岛上中葡风格的古镇,还有许多餐厅、咖啡厅,而最特别的是每个商店都有自己独特的装饰风格。

如果我有机会还会再回来普吉岛游玩,因为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我一定会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