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3

曼谷-象岛(中餐厅)七日亲子之旅

2018年10月和好朋友一拍即合规划了泰国的第二次亲子游,从携程上定了2019年1月25日出发的机票+酒店。7日行程安排如下:

时间    行程安排

DAY 1    北京-曼谷    入住城市酒店

DAY2    曼谷-象岛    入住象岛卡茶度假酒店

DAY3--DAY6    享受象岛悠闲生活    入住象岛卡茶度假酒店

DAY7    象岛-曼谷-北京    愉快的结束假期生活

2019年1月25日早上,我们一起出发了。乘坐的是泰航,四个多小时的时间,抵达素万纳普机场。

曼谷到象岛车船联运攻略:

1、从素万那普机场出来后,到八号门买到象岛的车船联票,单程600株,往返900株。直接送到酒店。

2、返程保留好船票,提前两天请酒店前台电话预约返程时间。

3、返程时:从酒店到码头费用每人需要额外支付50株。

我们顺便买了,26日去象岛的票,然后打车去酒店。下午去吃泰餐,咖喱蟹和冬阴功汤是我的最爱。来到这里吃个够。

晚上去shopping ,买了防晒,化妆品等。一直到晚上11:00点回到酒店,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明天就要去象岛,开启岛上生活了。

26日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后,去7-11买了些路上吃的东西,从曼谷到象岛车船联运需要5个小时左右,中途会停车休息,我们预定的是11点的车,顺利的坐上大巴。

傍晚到了象岛,入住卡茶酒店,晚上品尝了网红店--烤鸡。确实好吃。忘了拍照片了。

27号--31号,享受在象岛的慢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去海滩,游泳,晒太阳,同时也参观大象村,充实而又美好。

31日上午退房,从象岛到曼谷机场,免税店购物。飞回北京。假期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