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7

百丽宫商场欢迎您前来享用榴莲与优质水果吃到饱活动,丰盛美味,来泰旅游不要错过!

一年一度的盛会!对于水果爱好者来说,现在就是在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品尝优质泰国水果的时候了。在“2024年暹罗百丽宫热带水果巡游”活动中,我们将举办一场热带风格的水果节,精选的泰国水果直接从全国知名果园采摘而来。夏季是水果的盛季,也是泰国水果最美味的时候。我们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榴莲,每天提供10天70轮的“榴莲自助餐”!此外,还有超过150种新鲜水果和加工水果产品在Siam Paragon购物中心的Park Paragon等待您的品尝。

活动时间为2024年5月6日至15日。

时令水果中,“榴莲”是榴莲爱好者不能错过的亮点!诚挚邀请您品尝丰盛又美味的水果盛宴。我们提供包含各种榴莲和水果的自助餐,每位仅需990泰铢,每天提供7轮,每轮60分钟。您可以品尝到多种榴莲品种,如金枕头榴莲、Chanee榴莲、Puangmanee榴莲、Nok Yip榴莲等,还有各种时令水果,包括金菠萝蜜、山竹、学校红毛丹、西瓜、成熟的南德麦芒果、金达叻菠萝、苏马里沙拉、荔枝、生芒果、龙宫、甜鱼露、水果冰淇淋、糯米月、草 果冻汁。欢迎您尽情品尝!

除了榴莲自助餐外,活动还汇聚了来自各地的各种榴莲品种。您可以在现场尝试并购买到各地的榴莲,带回家享用。

此外,活动还展示了来自泰国各地区花园的当季最佳水果,如菠萝、芒果、Okrong、Nam Dok Mai、山竹、菠萝蜜、西瓜和甜瓜。欢迎您来品尝!

加工水果产品

除了新鲜水果外,我们还提供了使用水果制作的美味菜单和饮料,如罗望子泥和甜罗望子汁。我们的甜罗望子汁由优质西瓜混合而成,经过细心搅拌,口感酸甜清凉,100%天然无添加,不含冰块、糖浆或种子,纯正西瓜味道,清爽怡人。

如果您刚好在泰国,千万不要错过在Siam Paragon享用的榴莲自助餐!

#SIAMPARAGONTROPICALFRUITPARADE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