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7

想品尝泰式美味美食,强烈推荐这家The Mall Bangkapi商场!

在泰国免签政策实施后,我邀请了家人来曼谷度过一次美妙的旅行。这次旅行中,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包括拜佛、购物、逛夜市和考山路。但是,我想向大家推荐的地方是The Mall Lifestore Bangkapi 或 The Mall Bangkapi。这家百货公司提供了美味的泰国美食,是全家人共享欢乐的理想之地。您可以乘坐BTS黄线前往,或者随时使用Grab便捷地抵达。

这家商场最近进行了翻新,迎接夏季的到来,焕发出美丽明亮的氛围。与中国的百货商店相比,泰国的百货商店更加宏大。The Mall Bangkapi 百货商店不仅包含了餐馆、超市,还有各类商品的销售部门,如化妆品、服装等,应有尽有,真可谓是一站式购物天堂。

在这次的泰国之旅中,我在附近的 The Mall Bangkapi 百货商店附近住了几天,因此我有机会去享受这里丰富的美食和购物体验。

1.梅斯里鲁恩(Mae Sri Ruen)

位于3楼,是一家非常适合家庭聚餐的泰式餐厅。这里供应各种风格的泰式炒河粉和面条,让您享受地道的泰式美食。

2.MALAKOR(木瓜)

位于3楼,是一家必吃的伊桑菜餐厅。这里的伊桑菜汇聚了不辣、干净、美味的特点,非常适合喜欢吃辣的朋友。如果您不喜欢辣,也可以选择点不辣的菜品。无论您选择什么,都能品尝到他们做得非常美味和口感细腻的菜肴。

3.PONN

位于3楼,是一家融合了泰式风味的餐厅。这里的菜品价格实惠,味道鲜美,适合所有年龄段的顾客品尝。无论您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享受到这里醇厚的美味。此外,这里还提供美味的蛋糕和饮料,为您的用餐体验增添更多乐趣。

4.WISDOM

位于1楼,提供国际自助餐,种类丰富多样,让人目不暇接。这里的自助餐包括泰式和西式美食,您可以尽情享用。我特别推荐尝试和牛瀑布面,它的美味令人难以忘怀,您绝对会想要再来一碗。另外,您也可以品尝到其他美味佳肴,比如泰式炒河粉配鲜虾和松露奶油汤。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家适合全家人用餐或与朋友相聚的餐厅,那么一定要来The Mall Bangkapi商场,这里提供各种口味正宗、清爽宜人的泰式美食,让您与家人或朋友共享美食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