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欢迎您访问泰国

单程往返
单程
逃亡,任水花飞溅(普吉水花飞溅海滩度假酒店体验)
天蓝年代发表于 2019-06-06 最新回复 2019-04-28
一、我想是偶尔难免沮丧想离开想躲起来心里的期待总是填不满普吉岛三大海滩:芭东Pato......
2天 2019-03-11 00:00:00 ,¥3000 ,一个人
  • 926
  • 2
  • 0
2019泰国华欣旅游攻略,无敌海景Kundala昆达拉酒店推荐!
来泰国吧发表于 2019-08-19 最新回复 2019-08-19
去过泰国旅游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有听说过华欣这个位于泰国中部的海滨小镇,华欣是近年来兴起......
2天
  • 4600
  • 14
  • 4
曼谷美味海鲜河虾去哪吃?千万不要错过——Shrimp issue
来泰国吧发表于 2018-12-21 最新回复 2018-12-21
哈喽鸭,大虾好,阿呸是大家好才对(嘻嘻,小编还没从美味的河虾中走出来),快到圣诞节和......
1天
  • 3003
  • 18
  • 14
为你推荐曼谷的四家“苍蝇馆”,有一家世界闻名,泰国总理都来解馋
路灯摄影发表于 2018-08-07 最新回复 2018-08-07
谷的灵魂1、Thip Samai这家半夜还在排队的小食店足足火了六十年它的名字叫Thip Samai中文称鬼门炒面因位临皇宫运出死人的地方而得名这里是泰国最出名的炒面店曾被世界各大媒体如BBC、TIME、CNN、美国国家地理等争相报道泰国时间22:50这里依然排着长队店内爆满我对一家店最简单的评判就是看客人是不是多可见这家店东西有多好吃❶鬼门传统炒面其实跟炒河粉差不多是这家店的主打美食食客也是为此慕名而来泰国总理也时不时的来解馋这种炒面最早是潮州人带过去的经过在泰国几十年的发展改良成为现在的样子鬼门炒面的食材大部分来自中国一份地道的炒面最重要的是每种食材之间的平衡搭配看似简单实则都是经年累月的经验❷鬼门现代炒面相比鬼门传统炒面现代炒面裹了一层鸡蛋只是这一点区别味道却大不相同偏甜口,桌子上有各种调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鬼门炒面有自己的生产链每个环节分开进行从前期的配菜、烹炒到最后环节负责“包蛋”的大厨动作麻利,技法娴熟传统和现代各来一份口味各有不同不过米粉都软韧入味儿鬼门传统炒面60泰铢而现代炒面90泰铢换算成人民币大概也就是12、18元其他根据配料从60-300泰铢不等价格亲民环境干净舒适位置:313 Th Maha Chai,Pranakorn,Bangkok 10200, Thailand电话:+6622266666营业时间:5:00PM-1:00AM2、Toom Jim Joom位于曼谷Ram lv Rd.这家Toom Jim Joom属于泰国东北部菜系泰国东北菜可能是许多泰国人最喜欢吃的泰式美食之一了它包含了酸、甜、咸、辣等各种各样的味道在里边百吃不腻,而且其低卡路里的特点更是适合那些想要减肥瘦身的人群泰式美食主打丰富的味觉享受街边摊从来不讲究花架子却在经年累月的重复中对某种食物练就了高超的烹饪技术烤鸭肉Toom Jim Joom的主打味道鲜美 香气扑鼻炎热的天气难免让人食欲下降如果感觉吃得油腻了木瓜沙拉就是最好的选择木瓜沙拉、烤鸭肉、烤猪肉~都值得推荐这样的小店做小菜是最地道的地址:420 Siam Square Soi 7, Bangkok 10330, Thailand营业时间:11:00AM-4:00PM6:00PM-10:00PM3、Ann Guay Time Kua Gai这是一家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老店主打鸡肉炒面亲自尝过之后觉得更像鸡肉炒河粉小店真的很干净桌台上少见翻炒的油渍看老板就知道是......
3天 2018-08-01 00:00:00 ,¥3000 ,和朋友
  • 4716
  • 23
  • 0
MAYA商场的伊拉克餐厅 —— Babylonian IRAQI Restaurant
清迈娜拉发表于 2018-08-09 最新回复 2018-08-09
吸引我的眼球,让人无法无视。这家餐厅的门口就是清真寺的形状,服务员小姐姐穿着充满异域特色传统服装,让我真的很好奇这家到底是什么餐厅。进去询问才发现,这是一家伊拉克餐厅,里面的装修不管是装饰还是摆设都充满了浓浓的中东文化色彩,仿佛进入了那个遥远和神秘的国度。虽然民族色彩浓厚,却给人舒适并且想要一探究竟的感觉。鲜有的清真美食泰国是个以佛教为国教的国家,所以在清迈,很少能看到为穆斯林服务的清真餐厅。要知道,我国是个多民族国家,我相信很多来自我国的穆斯林们到清迈旅游也会遇到解决找不到清真餐厅这种烦恼。即使找到了,我相信也没有这家伊拉克餐厅的美食种类这么多,并且还可以放心品尝来自中东的美食。比如伊拉克最著名的烤鱼我们就可以在这里吃到,在国内应该很难吃到伊拉克的美食吧?伊拉克著名的烤鱼大家了解一下,菜单名叫 Fish muskof 。是这家伊拉克餐厅的独家菜式,运用的是伊拉克传统古老的烧烤方式和秘制的调味料烤制出来的一道菜,非常值得尝试。烤羊肉吃了好几次 Babylonian IRAQI Restaurant,我感觉最好吃的还是这里的烤羊肉,而且他们家的烤羊肉花样和吃法非常多。有烟熏的、有碳烤的、有烤羊腿部位的、有烤羊肉串的、有烤完之后剁成碎放进馕里面吃的、有加入其他调味料或者水果的一起烤的,简直让人眼花缭乱。这里推荐大家可以选择中东的传统美食 Kebab lamb ,就是把烤好的羊腿肉剁碎配着沙拉或者面包吃,很有意思,味道也很好吃。除此之外,Tikka lamb 也是不错的选择。用碳烤腌制的羊小腿肉,吃起来鲜嫩多汁,口感非常棒,还可以配沙拉、薯条、面包一起吃。汇聚中东地方特色美食除了伊拉克的烤鱼、烤羊肉本人强烈推荐以外,这里还有只能在中东才吃到的传统小吃美食。像 Falafel (鹰嘴豆泥丸子)、Samosa mix (什锦萨摩萨三角饺)都是值得尝试的中东小吃。在这里还能喝到土耳其咖啡。土耳其咖啡在不常见但是阿拉伯国家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并且是欧洲咖啡的始祖。土耳其咖啡的烹煮方式很特别,在这家餐厅里我们还可以直接观摩到,因为咖啡豆磨得特别细,所以它的口感跟我们平时喝的咖啡不一样。据说在土耳其有一种咖啡算命的习惯,是在喝完咖啡后,将沉淀于杯底的咖啡渣盖在盘子上,根据其上形成的模样来占卜当天的运势。伊拉克老板这家伊拉克餐厅的老板就是伊拉克人,所以带来的美食和文化同样来自伊拉克以及中东的。老板人非常好,要想了解中东文化或者伊拉克的......
3天 2018-08-08 00:00:00 ,¥3000 ,和朋友
  • 2416
  • 33
  • 0
泰国曼谷探店,一家超好吃的日式料理!
来泰国吧发表于 2018-09-19 最新回复 2018-09-19
大家好!我又来啦,小编是一个在泰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会经常分享一些有关泰国的美食,好玩......
1天 2018-09-15 00:00:00 ,和朋友
  • 3129
  • 27
  • 6
泰国曼谷Central World探店,一家从农场走出来的甜品店CORO Field Dessert
来泰国吧发表于 2018-08-29 最新回复 2018-08-29
周末和朋友约好去Central World 逛街,因为是周末,习惯了睡懒觉,一觉就睡......
1天 2018-08-25 00:00:00 ,和朋友
  • 6432
  • 31
  • 0
曼谷海鲜墙裂推荐,Shinsen Fish Market日式餐厅
泰好玩啦发表于 2018-10-03 最新回复 2018-10-03
这是我第一次来泰国玩,曼谷是我的第一站。我喜欢在不同的地方品尝不同的美食(特别是日本......
1天 ,和朋友
  • 2831
  • 8
  • 0
我在全世界男人都向往的地方度假(芭提雅3天2晚全攻略)
旅行摄影师李宇轩发表于 2018-06-11 最新回复 2018-06-24
记得第一次去泰国已经过去2年多了,算上这次是第二次来泰国旅行了,泰国这片神奇的地方一次......
3天 2018-05-28 00:00:00 ,¥3291 ,和朋友
  • 8.3万
  • 92
  • 4
又见蓝色天堂,三天两晚深度游玩普吉岛!
贺贺-贺小唏发表于 2018-06-09 最新回复 2018-06-14
每天清晨醒来,向海的那边走去,听到海水轻轻拍打沙滩发出了清脆的音律,眼前的碧海蓝天惊......
3天 2018-06-02 00:00:00 ,¥2000 ,和朋友
  • 16万
  • 65

11-20 / 32篇游记

泰国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泰国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泰国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泰国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亚洲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旅游度假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