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纪念捷克旅游一周年(下)

KV小镇
卡罗维发利

KV小镇(卡罗维发利),是捷克非常出名精致的小镇, 距离捷克首都布拉格仅有两个小时的车程。

它是捷克共和国波西米亚地区一个古老的温泉小镇,在东欧和中欧地区一直很有名,无数访客慕名前来,享受这里的天然地下温泉,当地也有一些出名的温泉疗养院。

据说就连 贝多芬、莫扎特、马克思及巴哈 等名人也曾多次前来这里享受养生小旅行!

温泉眼

KV小镇这有近百个温泉眼,这里的温泉虽然也可以泡,但人们都是习惯直接饮用,适合直接饮用的有十三个。

每枚泉眼根据其温差和气化程度有所不同,其疗效相对也有所不同,一般水温较低的,可治理肠胃病;水温较高的,就可纾缓胃部不适及增加胆汁分泌。

另外糖尿病、超重和肥胖等新陈代谢问题、甚至牙周炎也能透过饮用温泉水改善,简直有病治病,无病强身!

我喝了一些感觉味道咸咸的,而且有一种铁锈的味道…所以我并没喝太多~

手拿的是当地的温泉杯

我们手拿的是当地的温泉杯,将手柄与饮管结合的设计,可以避免被烫伤,还可以当手信带回来。

这条新文艺复兴式的磨坊温泉回廊 (Mlýnská kolonáda) ,是由布拉格国家剧院的建筑师 Josef Zitek 所设计~

温泉饼

当地很好吃的温泉饼,据说历史可追溯到18世纪,因为容易消化,符合在这里疗养的病人的饮食需求,直径约 15 公分,比脸要大的饼~ 值得一试。

GrandHotel Pupp
GrandHotel Pupp 酒店

身后的酒店有没有很熟悉!!

没错,是 GrandHotel Pupp 酒店, 曾出现在2006年詹姆斯·邦德电影《007大战皇家赌场》中,是 Karlovy Vary 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号称东欧最豪华的高级酒店。每年的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也都在此举办,也是拉蒂法女皇主演的2006年电影《终极假期》(Last Holiday)的主要取景点。

CK小镇
克鲁姆洛夫
CK小镇( 克鲁姆洛夫)

CK小镇( 克鲁姆洛夫) ,这里的老城中心基本上保持了中世纪的风貌, 加上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来到这小城游览。风景色彩漂亮的就像上帝打翻的调色板一样。我们去的那天有些阴雨天气,但依然可以感受到靓丽的色彩。

这个观景台很适合拍照。彩绘塔是地标~ 很多处拍照都看看到她的身影

民宿

我们住的是间民宿,露台很大,可以看到城堡,瞬间戏精上身,当自己是公主了哈

捷克啤酒

捷克是全世界最爱喝啤酒的国家之一,CK小镇有在地啤酒Eggenberg,镇上的餐厅都喝得到。

捷克玻璃

捷克的玻璃制造在历史中竟可追溯至十一世纪,举世闻名,可能没有其它国家可以如此骄傲地炫耀自己玻璃制造的传统是如此悠久~

斗篷桥(Mantelbrücke)
兴建于15世纪的石柱空中桥廊,如今称为 斗篷桥(Mantelbrücke)

和同事们一起玩耍真的很开心,大家一路笑声不断,连导游都不停说“你们在一起太欢乐了!” 我们工作上互相支持,玩耍时互相关照,如此也算得上人生幸事了吧!

(完)

声明

1. 本文尽力确保记录游记资料内容准确,及为游记当时资讯。

2. 本文只为分享及交流用途,不构成任何购买及邀约行为,亦不为他人使用而承担任何责任。

3. 未经作者同意不得转载,欢迎转发。

有任何不清楚的随时欢迎评论交流私信~

六水同时也有公众号,笔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