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7.14

天津欢乐谷

晓莺子

1 天津欢乐谷

第1天
2014-06-28

上次秦皇岛金沙湾水上项目没玩够没过瘾,回来后超级想念
刚好看到欢乐谷1元活动,过了这村没这个店了,抓紧机会gogo!!!

先来介绍一下天津欢乐谷的情况:
天津欢乐谷是在去年7月27日开业的,打出标语:
“全球首座水陆两栖高科技综合娱乐文化主题公园,365天欢乐不间断!”
天津欢乐谷主题公园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坐落于天津东丽湖畔。
全园拥有56项水陆两栖、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每日近90场艺术盛宴,
全园分为六大主题区:演艺中心、欢乐时光、海洋之心、维京海港、圣诞村、飞跃加勒比。

周五就开始窜动同事跟我一起来欢乐谷,最后说动了两个
提前看好夜场开放的项目,圈出来几个自己特别想玩的,
激流勇进、雷神之锤、豪华转马、疯狂海啸、蛇形滑道、极速鲨吻
不过也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人会很多,可能也玩不了几个项目
因为想玩的水上项目很多,所以周六大中午曝晒的天冲出去买了套泳衣
最后我就直接穿着泳衣过去了,热死我拉,连体泳衣不透气呀不透气!!!
15:40出发,17:00到了欢乐谷,还好早哇,欢乐谷门口转了转

天气真晴朗

欢乐谷的门口已经人流窜动了
一家三口为多,小情侣也挺多,像俺们这样的好伙伴也不少,哈哈

欢乐谷狂欢节哦

门票小小的一张

看着检票口好像排了很多人,跟伙伴商量还是早点过去排队为妙

还好来的早,人还不是很多,轻松领到入场券

17:40来到检票口,没站五分钟开始检票啦,刚开始人还不多,我们很快就进去了
后来听说,晚一点来的光入场就排了一个多小时

世界杯期间,到处可见足球的身影,虽然我不看球,还是免不了脱俗来一张吧

先进欢乐时光场馆,是几个场馆中最大的了
一进来就看到了高高的椰子树,当然是假的了

中间高高的架子是愤怒的小鸟,已经停了,夜场不开放

各种欧式小房子,像是进了一座城堡

一排可爱的小房子

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炫舞大草帽,进来的早,所以人还不是很多,排了十多分钟就轮到了

在底下看着感觉挺缓的,坐上去才发现失重感超强,还是有点小刺激的

玩的很开心的小伙伴们,转哇转,头开始发晕了,不敢睁眼了
我晕车,坐完头晕晕乎乎的,感觉要是再来一圈就该吐了

经历刚刚的,再看这个开心转转杯转的这么厉害,果断放弃,我怕我会吐
看到里面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玩的很开心哦,

好看的大杯子

你推我拥,哈哈,这两男一女玩的也挺嗨

小伙伴们离去的背影,等等等我...

这里一应俱全,买啥的都有哇,当然价格也小贵

魔术教室,里面有魔法表演嘛

小房子很漂亮

巨大恐龙化石,很有震慑力,看到热浪滚滚,进去玩一个

小伙伴两一个,我自己单独坐一个,可以自己控制快慢哦
我握紧把手使劲儿摇呀摇,最后把自己给转晕了,两条腿不听话了,走路晃晃悠悠

美丽的房子

激流勇进,大老远穿着泳衣过来了,不玩个水上项目实战说不过去哇
可是可是,走进排队通道,傻眼了,前面长长的队伍,这要等到猴年马月
那也必须等,排队图中遇到插队的,心情很不爽,三家都是父母带着小孩的,
先让一个男的排,后面两个男的抱着孩子跨过栏杆插队,
接着三女的大大方方的穿过人群走到前面去
而这个排队的男人刚好排在我前面不远处,这个气
女的一路过来走到我后面说:“借过一下...”
我直接回她:“干嘛插队...”
女人很理直气壮的说:“我小孩在前面...”
心里暗暗不爽,插队的人好差劲!!!
排了快一个小时终于排到我们了,跟前儿就有买雨衣的,10元一件,好坑

小船冲下水面的那一瞬间,还是挺刺激的
小伙伴好勇敢,没买雨衣,也没穿泳衣,直接坐上就下来了
全身上下湿透透哇!

激流勇进玩完就已经20:40,时间不多了,去圣诞村晃晃

找哇找,终于找到了一直很想坐的旋转木马,走到排队的地方一看
我和小伙伴顿时傻眼了,我去...这人呀,得排半个小时,果断放弃

另一个小伙伴兴奋的去坐飞行圣诞树了,估计人也少不了,我们两个是想撤了...
灯光下的建筑好漂亮,像一座座的城堡

小伙伴已经夹在队伍中,我们两人儿费了半天劲儿才找到她
看到她快排到了,就让她玩吧,剩下我们两个在外面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看看这队伍,人好多哇

听着上面的人尖叫,我在下面发呆

我拍呀拍,想找到小伙伴的身影,好像还没轮到她

小伙伴们玩的开心吗,别鞋子飞出来打到我哈

终于停了下来,看到了小伙伴的身影

灯光也暗了

开始拍照,打发无聊时间,亲~你快点哇,一会咱回不去啦

精彩的一瞬间被我拍下

漂亮的城堡

回去的图中看到漂亮房子还是忍不住拍几张,已经21:30了

魔法城堡

鬼屋的人气也挺高哇,没时间了,下次吧

好漂亮

听着上面人尖叫,我只能从下面匆匆而过

出来场馆外已经快十点,回头望一眼,其实这一晚我就是来打酱油的

门口各种黑车司机,趁火打劫呀,价格都恨天高
没办法公交早就停了,只能找人拼车了,最后五个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