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在津门

瓷房子
利顺德

发表于 2014-07-24 10:48

已经来天津快两年了,但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塘沽,好像没有怎么好好转过天津
五大道西开教堂、解放路都没转过,甚至是天津的标志天津之眼也没有亲眼目睹过。
天津对我而言还是个陌生地,趁这次暴走活动,好好逛逛天津
即便是烈日当头,丝毫没有影响我们暴走的热情!

瓷房子

天津之眼

我和我好伙伴,闹闹

行程介绍:

上午:天津站—世纪钟—解放桥—解放路—五大道—桂园餐厅(午饭)

下午:瓷房子—康乐冰淇淋—西开教堂—意式风情区—天津之眼

此次活动共30位蜂蜂参加,天津,13人,闹闹领队;北京,17人,豆豆领队,

暴走族成员:
人数太多,恕不能一一介绍,就介绍一下领队和我熟知的人吧

天津领队-闹闹,热情似火的90后,最近频繁出现在我的游记中,

积极活跃的分子,在天津就得跟闹姐混!

北京领队-豆豆,童颜童颜,热血的摄影达人,暴走一路为我们照各种大合影,

因此合影中你的出镜率也是最少的。

马迪,闹闹闺蜜,420中山公园活动认识的,初中刚毕业,小屁孩一个,总是骗我们说是天大金融系的,永远只有那一句台词:“高端霸气上档次”。活动中总是拆闹闹台,闹闹带领大部队去参观瓷房子之际,他鼓动我们去吃冰淇淋。

漩涡,大一号的丁丁,803翡翠岛活动认识的。身材高大健壮的男生,身体里却住着一个小女生,竟让我给你做袜子娃娃,不好意思,好多人都让我做,可是再也难买到合适的袜子,只碰到那一次。还有就是再做我的枕头就没了,上次做了三个,枕头就剩一半了 。

丁丁,小一号的漩涡,明明两个人的背影如此像,你硬是坚持鞋的颜色比漩涡的浅。马迪的同学,两个人一路上打打闹闹,一刻都不消停。你说马迪那一句句的:“找你前女友去”不了解情况的我们总以为你是在开玩笑 。没找到你的独照,马迪左边这位就是啦

卡卡,这次唯一一位石家庄杀过来的小伙伴,
头晚坐了一夜的无座夜车,今天跟我们暴走,累坏了吧

小蜜,头一次参加活动,跟我一道从塘沽过来的,一路跟我讲述他在四姑娘山的徒步经历,说的我好想去。小蜜小蜜以为是个女生,竟是个男人

瘦马,北京过来的,暴走途中偷摘人家石榴,分我一半 。

====================华丽分割线,正文开始=============================

天宫爷爷很给力 ,蓝天白云,给我们创造了一个拍摄好作品的环境。
两队人马于8:30在天津站广场集合。
暴走族们走起,从天津站开始。

上次来天津阴天,没有发现蓝天白云下的世纪钟如此美丽,太阳在上,月亮在下。

闹闹说前一阵子,世纪钟坏了,白天的时候是月亮在上,幸好我们暴走这一天修好啦!

金塔天津的最高建筑物,以前都不知道。

解放桥:天津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也是连接河北、河东、和平三区,

沟通天津站地区的枢纽桥梁。

浩浩荡荡的大部队踏过解放桥

暴走族围攻煎饼果子摊儿,没吃早饭的,赶紧的赶紧的。

解放路两旁的建筑

途径邮局,当然不能放过,进去首要任务盖日戳,再来买明信片,

琼姐这次这次你可一定要收到哦,不然不然就太浪费偶感情了。
我在哪里

到了利顺德大饭店门口,不敢进去,只能在门口拍个照
利顺德大饭店是中国最早的大饭店之一,创建于1863年,特殊保护等级历史风貌建筑,
是中国近代首家外商开办的大饭店,孙中山、美国前总统胡佛等曾在此下榻
真正的宾馆贵族

潇洒走一回

介两是在偷窥啥子类,警察来啦 !这么一看还是情侣装呢,至少在看到下一幕之前还是。

介神马情况,搞基呀。你们两从头到脚,情侣的好彻底,

黑T,短牛仔裤,蓝色运动鞋,外加斜跨小黑包。
漩涡,你那邪恶的大手往哪申呢,被我抓拍到留下证据了,漩涡你百口莫辩。
这照片火了,小志说:初中生都玩起来了,津舵老嗨了,
左说,你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懒散说,祝你们幸福

十字路口,马迪说这里有三个景点,狗不理、音乐厅和起士林

五大道:东、西向并列着以中国西南名城成都、重庆、常德、大理、睦南及马场为名的五条街道

我和卡卡

少不了的大合影,太阳曝晒下的铁好烫,站一会烫脚,有两位更嗨,爬上去了。

马车,想必也很烫,我就不招惹你了

走几步来了一辆真马马车

暴走三个小时大家渴坏了,继煎饼果子摊儿后围攻买水小摊儿,瞧这阵势,老板应接不暇了

暴走3.5h后终于找到解决中饭的地儿了,桂园餐厅,这家生意很好,
进去的时候楼下好多人候位的,闹闹提前一周定了两桌的位置。

这位亲,你将吃货这一词儿诠释的很好

压桌大菜,麻花鱼,点菜之前服务员就告知,这道菜至少要做40min。
上桌后,震惊在座所有的蜂蜂,真是巧夺天工,一条草鱼做成。

拍客们开拍,要发嗡嗡的,发微博的,发微信的,发QQ的,赶紧的,忍不住口水了。

麻花鱼就这么被大伙分食了,味道,赞!要不是前菜吃的有点饱了,一个人解决半条没问题 。

这一家人气旺,价格也不菲,那个麻花鱼就78,两桌下来一共一千多,平均每人46。

酒足饭饱,下午场开始。

蚂蜂窝的蜂蜂们包公交车了,28位蜂蜂一上公交,放眼望去,

公交上90%的都是我们暴走族的成员。
引用马迪同学的话“高端霸气上档次”

瓷房子,马迪说里面就是将各种瓷器摔成碎片拼成的各种图案,门票35,学生票20
我选择在门口看看,然后跟马迪去康乐吃冰淇淋。

马迪小屁孩,开始冒傻气了。土匪进村,大家快闪

康乐冰淇淋,天津老字号,建于1951年,马迪说他妈妈小时候就常吃的。
点的过程出了小插曲,稀里糊涂的多点三分,那就吃吧

等参观瓷房子的结束后,大伙沿着滨江道去西开教堂,一直想来看看,原来就在这里。
周边的树木挡住了教堂的全貌。

意式风情区,

剪刀手

二货又开始冒傻气了

被卡卡偷拍了

漩涡你好抢镜

合影,好糊,豆豆 ,求原图

暴走最后一站,天津之眼,夜景的天津之眼最漂亮了!

据说天津之眼有个魔咒,那就是坐过天津之眼的情侣都会分手,不信邪的亲们可以去试试

看完天津之眼,将近20:00,马路上拦车,送京舵,朋友们,下次再聚哦!

送走津舵,剩下津舵的几位继续去逍遥,去吃大排档。

闹闹亲自为我们烤肉串

饭后大伙各自回家,就剩闹闹、马迪、丁丁我们四人,倒公交,在滨江道为了赶最后一班23:00的公交回闹闹家,四个人大半夜狂奔,年轻就是好呀,刚跑了一会就不见那两小孩踪影,回去还要加强体质训练。下了公交,打的回到闹闹家,已经十二点,我的宝箱呀,今天没找到,坚持了一个多月功亏一篑 !

28位小伙伴,在天津暴走一天,
烈日当头,很晒很累,但很嗨很开心!

又一个疯狂而美好的记忆记录在旅行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