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天津亲子游—相会“天津之眼”

玩法:自由行,人文,美食,小资,徒步
天津

发表于 2015-05-13 14:31

从“津门故里”寻味完毕,看时间还早,就驱车赶去不远处的“天津之眼”,这是我们当天之行的最后一站。 天津之眼,全称为天津永乐桥摩天轮。是位于天津海河永乐桥的巨型摩天轮。这里,大家有没有想到“伦敦眼”。呵呵,不同的是,伦敦眼建在湖畔,而“天津之眼”却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也是天津的地标之一。 来天津旅游的人,几乎都要来这里看一看,即使不去排队坐上一圈,一览天津的景致,也要在周围走一走,远远地欣赏一下她的姿态。我们也是要一睹她的芳容,慕名前来这里和她相会。我们来到这里时,已经五点半多,准备就待上一会儿,就回酒店。于是,只是远远地遥望摩天轮。如果你有时间,不妨可以排队上去转一下圈,一览天津的夜景。 背景音乐:美梦成真 许茹芸

天浩手指半空中的星星灯。

天津海河畔,我们是在这边,眺望那头,可以去乘坐游轮。

横跨海河的永乐桥,而“天津之眼”就坐落在永乐桥上。

这里确实不失为一个傍晚悠闲的好去处,也是情人们谈情说爱的好地方。

码头的名字真是响亮。

辣妈自己先来一张,秀一秀。

天浩呢,还在姥爷的怀中腻顾呢,对吹泡泡感兴趣的他,已经可以自己吹出泡泡来。

终于肯和妈妈一起上镜的天浩,乖乖被抱在妈妈怀中。

我们母子两总喜欢对视而笑,并且是不由分说地开怀大笑。

亲密的一家三口。
天浩和姥爷姥姥的感情也特别好。

妈妈,小鸟!哈哈,他还不会说。只是指,然后,叫妈妈,或是发出“恩恩”的声音。

以摩天轮当背景,这样的三口之家,温馨的画面,曾几何时,我们还是两个人。

小家伙玩得异常兴奋,居然兴奋到把一瓶子泡泡水洒在地上。

曾几何时,真的是就这样的两个人,想着此生可以在一起,一起去走未完的路。去远行,旅行的路上一直有我们两个人。

而就在某一天,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个你,一切变了模样。从此之后,背着你一起走,带你去看大世界成了我们最大的心愿。

天色又暗下来,天浩才开始注意到闪闪的摩天轮,小孩子的关注点始终不在你的预计之中。每一天,每一件事情,你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会有不同的惊喜蹦出来。

强烈要求要一张单人照的爸爸。

2014年5月1日,天气晴,我们在天津,天津之眼脚下,妈妈本该把近一岁半的天浩你高高举起的,只是,你总是死缠着姥爷要抱,哈哈。就放这张全家福吧。希望这样的家庭旅行,一年至少可以有那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