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

天津玩儿酒吧 PLAYER HIPHOP CLUB 超嗨活动派对回顾

翻翻手机,回顾一下9月份天津玩派酒吧的活动,到现在还是记忆深刻,在现场见到了VOB 李棒棒和DoubleC,个人感觉新说唱60s的时候VOB和Capper那场是最精彩的,hhhh本人好像比电视上的在胖一点,附个图给他

玩儿酒吧每个月都会举行几场大型的活动,这次的主题是野格派对,我和朋友算是很早就到了,脑子里就在想拿野格bomb能搞出来什么花花,也没太在意吧,没想到啊是要一对情侣用嘴混合红牛和野格,很赤激  哎~可惜我不配参与…

(打个码,想看帅哥美女你要亲临现场)

之后还有吃汉堡和热狗的比赛,我是没少吃但是不给你们配我自己的图了,吃相不是很帅

总之是要总结一下,野格派对活动现场气氛很炸,游戏互动大家都很玩的开,气氛非常的好,在玩儿酒吧里面感觉不到气氛尴尬和陌生感。汉堡味道很不赖,我建议能安排的时间再早一点,我下次不吃晚饭就过来hhhhhhh。

平价的酒水小吃,每月的狂欢活动,很难受我不在天津,所以说这个好地方推给你们了,我算了算10月份的活动也快开始了,抓紧去点到吧各路酒仙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