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带娃玩雪去!超好玩的极光冰雪世界就在天津伊甸园~

天数:1 天 人均:1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驾,自由行
天津

2020是我带娃旅行的第三个年头,快结束的时候发现原有的旅行经验不够用了!好几次带宝宝出门他都不是很开心,反而想要去上幼儿园,因为那里朋友多。于是我恍然大悟,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往往需要的是让孩子融入到孩子们的友谊中去,孩子在成长,带娃旅行也在变化。约上胖胖的小同学,一起去冰雪世界狂欢,几个孩子聚在一起玩得天翻地覆!这次京郊周末之旅,让胖胖直呼开心!大喊:妈妈我爱你,我太爱玩雪啦!

童话般的冰雪乐园

天津伊甸园位于蓟州区,距离北京一个半小时车程,这里是一个斥巨资打造的理想家园小镇,全称是伊甸园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开车过来直接定位这里就好啦!

伊甸园极光冰雪世界位于伊甸园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内,纯户外的冰雪嘉年华。
雪场里有专业的儿童滑雪区,也有轻松惬意的玩雪游戏区,戏雪区有超过15种有趣新鲜的雪地游戏,滑雪区有来自英国BASI滑雪学校的专业教练,整体超过5万平方米的雪面面积,名副其实的冰雪世界哦!!
在室外有零食热饮的摊位,并且还有餐厅、咖啡厅、美术馆、图书馆、酒吧等室内的相关配套,完全不用担心玩的狼狈和寒冷,午间休息或者给孩子换衣服都可以在示范区的休息大厅里,冰雪世界营业期间,休息大厅定时派送免费的热巧克力和热姜茶。温暖舒适的休息空间绝不亚于专业的滑雪场哦!

戏雪区

孩子们到了冰雪世界就迫不及待的跑进去了,学龄前没有滑雪基础的小宝宝特别适合这里的戏雪区。一进景区胖胖有些胆怯,小小的坡度都不敢上去玩,小雪车被孩子们一拥而上的抱住!人手一辆开始不知疲倦的玩着滑雪,开心的眼里全是闪闪的亮光!胖胖终于被这气氛打动,试探着坐在小雪车上冲下来,一开始的紧张胆怯变成了开怀大笑,完全忘记了后面还有超多好玩的项目等着他呢!!

地形雪圈的游戏也瞬间圈粉,从高高的雪道滑下去,享受刺激和速度,无论是大小朋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一票畅玩特别省心,除了雪地摩托是单独收费的,什么地形雪圈、丛林雪圈、雪上攀爬、雪地保龄球、雪地足球、雪地秋千、冰瀑、雪合战、雪地坦克、雪地小火车、雪地转转目前都是畅玩项目,孩子们在巨大的雪地保龄球和可爱的小火车之间都玩嗨了!

再往远处帐篷区走,就可以看到零食摊位,买一只冰糖葫芦,给冬天多一些甜蜜吧!!

这里有雪地秋千,在雪圈上旋转,实在是太有趣了,胖胖看到帐篷问我:“妈妈,这是不是你上次来没有带我那次住的帐篷?”我惊诧于他还记得,只能答应他明年春天再来带他住了~~

在整个戏雪区,不仅仅是游戏项目精彩,还有最大的亮点,极地企鹅的互动和可爱的小海狮亮相哦!萌萌哒企鹅有专人照看,不允许喂食和闪光灯拍摄,宝宝们都看的依依不舍,胖胖甚至问我能不能买一只,抱歉啦宝宝,企鹅咱们是买不起了,要不下周还带你来看吧~~不过在伊甸园儿童科普图书馆还有企鹅周边可以买哦!让宝宝了解小动物,了解冰雪世界南北极,在玩中快乐的增长知识!

雪地上有很多适合拍照打卡的可爱装饰哦,满满的雪人娃娃是女生最爱哦!还有暖暖的向日葵风车,今冬最温暖的亲子照出炉!

滑雪区:

另外一部分游乐就是伊甸园极光冰雪世界的滑雪区啦!这里可是儿童滑雪教学专用雪道哦!引进英国BASI滑雪学校,适合6-12岁的儿童初学者。专业的地形教学,好玩实用的教学道具,让儿童在娱乐中掌握初级滑行动作,对了这里也有滑雪冬令营,通过考核的冬令营学员,将获得英国BASI滑雪学校的认证证书。

游玩TIPS:

伊甸园内停车位充足,停车目前免费。
注意保暖和轻便,最好是利落的滑雪套装。
可以带上一条备用裤子,最好给孩子多带一双换的鞋子,以免玩雪弄湿
票价:
可以关注伊甸园官微小程序,看一下实时价格。

新晋最火的网红亲子打卡冰雪世界,现在元旦期间有特价哦!小程序购买就好啦!
1月1日~1月3日 的元旦嗨玩就来这里吧!
雪场开放时间10:00-16:00
建议游玩时间2-4小时
有储物柜租赁服务。

网红拍照打卡地:

除了室外超大的冰雪世界,还有示范区展示街区里超多网红拍照打卡地哦!在这样的eden box里,囊括了你能想到的所有梦想中的样子!每个样板间都是一个生活梦想,都是我们理想中的样子,那些被普通禁锢住的奇思妙想,在这里统统都可以实现!无论是LOFT还是洋房,这里的小小植物营地,男人的机车梦想,还有温馨料理世界都是满足我们内心深处的热爱!如果我有eden box,一定装上秋千和滑梯,还有超大的海洋球池,让童话世界搬进房间里!让内心深处那个最天真的自己找寻到童年的快乐!

这里容纳着闪闪发亮的美好,儿童科普图书馆,清新网红风的Tree Coffee,还有精神地标矿坑club,所有的配套设施不仅功能完善,还成为了这里独一无二的地标,吸引人们在这里享受惬意的人生。

回程时,几个孩子在车上睡的很香,大人们的脸上都是满足和憧憬。梦想不远,就在触手可得的温暖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