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国庆佳节出游—回顾辉煌历程 传承红色基金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面,我们迎来了祖国72周岁生日,能与大家一起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是作为每个中国人的骄傲,在这里我自豪的对祖国母亲说出心中的爱,祖国,我爱你!

今年这个十一假期,阴雨绵绵

今年这个十一假期,阴雨绵绵,再加上疫情等原因,没有去外地,实在不知道该去哪里,最后带着孩子去附近的公园,正值国庆,让孩子们多感受、了解一下红色基因教育,我辈勿忘今天这美好的新生活。

早晨,并没有起那么早的出发

早晨,并没有起多早,顺其自然的等孩子们都起床后,在家吃过早餐,开上车,一路畅通,一路感受着着国旗飘扬的氛围(遗憾没有拍到照片),天公不作美,但是顺利来到了附近的公园。

欢度国庆—感受学习红色基因这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到了公园以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星闪耀的建党100周年的红色基因学习回顾,今天,和孩子们一起回顾祖国辉煌历程,感受红色基金的传承,这应该是国庆节最有意义的事情!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前言
第一篇 峥嵘岁月铸丰碑
中国伟大共产党诞生
第二篇—新中国成立
天水开启新局面
奋进新时代

走过72年风雨历程,经过72年励精图治,我们的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我们正在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太平盛世,感谢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为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我辈当自强,牢记历史使命,肩负起新中国一代的责任,励精图治,实现自己的价值,肩负起建设祖国,为祖国人民随时服务的准备,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现代中国人!

最后,公园内几处景色供大家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