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3

zhanglili1957

爱的鼓励

发表100条在他人游记下的评论

拉萨飞机场,,院子里,,佰翔餐厅,,,

饭量很大,,,

西瓜汁32元钱,,一杯,,,套餐米饭,,,38元钱一份,,,

北京,,王府井,,新东安,,6楼,,鼎泰丰餐厅,,,

一盒点心,,28元钱一盒,,,

在长沙飞机场,,一号航站楼,,,

长沙飞机场的餐厅,,鸡蛋炒饭为主,,,

西红柿鸡蛋,,一碗22元钱,,,椰汁8元钱一听,,,

飞机场餐厅里,,,我做个眼膜,,,

一件衣服,过冬天,,我的大脑,发蒙,,哈尔滨十几年的生活,,我被团团围住,,忘记了,怎样穿上衣服的?

那天,我从西藏阿里,坐飞机回到了拉萨,,,下了民航大巴车,,我在拉萨市,民航卖票大厅,,我买好了回长沙的,,飞机票,,现在是,半价飞机票,,1400元钱一个人,,从拉萨飞机到,,长沙,西藏航空航班,,

拉萨市,,汽车客运北站,,附近,,,

娘热中路,,,和色拉南路,,平行的路,,,

拉萨市,肯德基餐厅,,,

拉萨,,朵森格北路,,,中午紫外线很强,,很晒,,,

拉萨,,色拉南路,,,靠近,拉萨林廓北路,,

拉萨汽车客运北站,,旁边有一家,,伙夫殿餐厅,,早餐,,臧面,,6元钱一小碗,,汤很油,,我只是,捞面吃,,臧面有一点硬,,,

伙夫殿,,拉萨汽车客运北站,,这里,,,

餐厅内,,西藏风格的装饰,,,

我买的长途汽车票,,,第二天下午,,我到了西藏阿里,,狮泉河镇,,车程加休息,,30个小时,从拉萨汽车客运北站,,,到阿里汽车客运南站,,,

社会主义,,每一个人的责任,,,买票,坐车,,坐火车,坐飞机,,自己买票,,,

拉萨汽车客运北站,,进站后,,候客大厅,,,

广播里,,一直在播放,,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

我的理解,,孩子多,,是很负担的,,,

老字号,长途汽车站,,

在拉萨,那天中午,,11点前,,上汽车前,,我拍照的,,,

这样一辆,长途汽车,,可以,坐27个旅客,,两个司机,,一起是,,29个人,,,轻便安全,,一路上下车,,每一个旅客,,都可以,,照顾好自己,,上厕所,,,

拉萨市区,,,

我买的汽车票,,坐位靠前,,在汽车司机后面,,,两个汽车司机,,全程倒班,,,完成了,,30个小时,,车程加休息时间,,,

一路,,两次吃饭的,机会,,一个正餐,40元钱一个人,,米饭,几样菜,,一个是早餐,,20-25元钱一个人,,大米稀饭,馒头,,

拉萨沿路,,经过,整个日科则,地区,,

从东到西,,日客则地区,

添加图片描

3月份,,这里,,看不到绿树,,,

雅鲁藏布江,,江水在流动,,,周边山峰,,溪水是冰冻的,,,

一路坐车,,我一直感到,,拉萨到阿里,,南线的长途汽车,,公路建设的很好,,修建的,很平坦的公路,,不需加宽,,只要每一个节点,,汽车通过,就可以了,,,

很宽的江水面,,,好心态,,

自己把握,,,

日科则,,很直的汽车公路,,,

旅客们,,看到了,,沿路的建设,,心态很好,,,

很深的感到了,,社会环境里,,人们的劳动,,,

远处的雪山峰,,,当我们的汽车,,开到近处,,说明我们的汽车,,在很高的公路上,,,

人生的路,,不好走的,,,互助是必需的,,极度占有,,不付出,这样的人,,很难相处的,,,

子孙万代,,多子多福,,长长久久,,,福气多多,,,

好好的生活,,是每一个人的目标,,也是,所有人的,,一起的努力,,,

我做了一下眼膜,,减少干燥,,,

旁边的女孩,,是从浙江台州,,亲戚3个人,,,

吃东西,清淡为主,,在路上,少量吃东西,,喝点水,经常,,,

自己调整,,回到拉萨, 要比在,西藏阿里,,感觉好很多,,

我来到西藏阿里,,很多时候,,我会感到,不舒服,,,多休息,,是一个好办法,,,

阿里,,每一天,,只有一班,,民航大巴车,,发车时间,,每天上午,,8点20分,,一班民航大巴车,到阿里飞机场,,35元钱一个人,,单向车程,,1个小时,,到昆莎飞机场,,,

在阿里,,早上7点多时间,,3月份,,天是黑的,,,

这里,,到阿里飞机场,,1个小时车程,,单向,,35元钱一个人,,每天上午,,8点20分一趟,,一天只有一班,,民航班车,,,

那天早上,,我在这里,,等了半个小时,,才上车,,冻死我了,,,人生必经之路,,新体验,,,

阿里如意宾馆,,在圣湖路,,,那天早上,7点半,,我就出门了,天很黑,,我走了一段路,,看到了的士车,,,

刚来那天早上,,我来到这里,,阿里狮泉河镇,,上午8点前,,天是黑的,,没亮天,,,早上7点半,,我出门,天是黑的,,没看到的士车,,我又回去了,,想上厕所,,,

多休息,,自己好,,你周围的人,,都会很好的,,,

春天里,,西藏,,很好的风景,,,

3月的,西藏阿里,,

那天下午,,汽车开车一路,,2-3个小时,,我坐的这面,,一直是看到,,雪山峰,,连续不断,,远处看,,雪山峰高度,,差不多,,,

不忍心,,我拍照了几张,,,

有时,我坐在汽车里,,感到累,,什么都不想做,,,

那天早上,,从阿里,,我坐民航大巴车,,来到阿里飞机场,,,

一个小时车程,,从阿里狮泉河镇,,到阿里飞机场,,,

下了民航大巴车,,我看到了,阿里飞机场的,,大楼,,我拍照一张,,照片,,

阿里飞机场,,上午不到10点,,

从阿里飞机场,,到拉萨,,一路不到2个小时,,没坐满,,我到后排的,,靠窗座位,,向窗外拍照,,,

湖水都冻住了,,,

3月份,,西藏境内的,,雪山峰,,,湖泊,,,

西藏阿里,,到西藏拉萨,,,飞机向下拍照,,日科则地区,,更多风景,,,

西藏境内的,,山峰,,湖泊,,,

自拍有点逆光,,,登机牌,,

阿里回拉萨时,,我把照相机的,,拍照片的尺寸,,调整小了很多,,一张照片,,不会超过1M,,,

原来,,我没调整,拍照片的尺寸,,每一张照片,拍照后,,尺寸都在3-10M,,,我拍的照片,上传到旅行游记,,很占空间的,,我有一些,心不安,,,

那天下午,,我在这里,,拍照一下,,旅行纪念,,,

第一次,,我来拉萨,,和一个朋友,,,在这里,,我们拍照过,,照片,,,

这天,是晴天,,是在下午,,,

在宇拓路,,西头,,拉萨百货商店,,对面,,有一家新华书店,,,我想看一看,,买地图,,旅行书,,我买了一本,,杂志,,西藏旅游,,冬游西藏,,,20元钱一本,,,

劳动光荣,,是一个习惯,,是一个,自理生活的,前提,,,

人类社会,,不倡导,,流浪,,乞讨人群,,在城市中,,,

懂得生活,,尊重自己,,尊重别人的,,劳动,,,

往事,,孟庭苇,,,

子孙万代,,多子多福,,进行曲,,,长长久久,,,轻松生活,,,福气多多,,,

一生一世,,新西兰茄子,,,福气多多,,,

拉萨市,,大米粥,,3元钱一碗,,白菜香菇馅,,小笼包,,12元钱,,8个小包,,,韭菜鸡蛋馅,,小笼包,,也是,,12元钱,,8个小包,,,

五一节,,我到新加坡,,走一趟,,,现在,,我在北京,,,

我住在,,北京7天顺义首都机场店,,,在北京飞机场,,2号航站楼,,,有公共汽车,,郊区线,,空港2路汽车,,6-7站路,,到南法信站,,下车,,可以看到,,7天连锁店,,,民航飞机场,,班车,,3号线,,北京飞机场,,到北京火车站,,,30元钱一个人,,一个小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