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SOS!这个地区已经被包围

天数:5 天 时间:4 月 人均:4500 元 和谁:情侣

我想每年的这个时候应该是 林芝 最绚烂夺目的时候吧!

林芝 地区的桃花是高原桃花,很多地 方山 脚桃花盛开,山上则是雪峰,独有风味。

这时候 西藏 空气是最通透的时候,天空完全是纯粹的蓝色,没有任何云朵,蓝的像Ps出来的。在 林芝的大峡谷,可以完美的看到最为壮观的南迦巴瓦峰。美丽的桃树连成一片。

在桃花盛开的田野间,远望南迦巴瓦的山峰以及变幻莫停的云雾,不夸张的说,这场景我可以看上一整天。

江南 没有雪山, 瑞士 没有桃花,或许只有在 林芝 ,才能尽享桃花掩映下的雪山之景。

奔流的 雅鲁藏布江 将 西藏 切割开,使得 印度 洋的水汽可以沿着 雅鲁藏布江 大峡谷长驱直入,在以高寒著称的青藏高原上造就一个水草丰美的河谷地区。

阳光在草原上流淌,温暖一切有情众生。散落的羊群,安详的牦牛,悠闲的骏马,一应被度化成了恬静的金身。天地浑然,唐卡一般圣洁,恍如被唤醒的梦境,忽然地走过了前生后世。

就算是拍摄过再多桃花的摄影师,来到这里,也一定会感受到 林芝 桃花带来的充满着野性和激情的视觉冲击

夜晚的 林芝 可以感受到月光划过天空的弧线

倾听着阵阵微风吹过脸颊的声音

闻着桃花夹杂着泥土的香味

大口吃着阿佳牦牛肉滑过舌尖的美味

而最爱的人就在身边!

#互动话题#

# 林芝 桃花#

#阿佳牦牛肉#

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一群热爱 西藏 旅行的追梦者

关于 西藏 旅行 和美 食的话题都可以在这里分享

另外“阿佳”要全网征文啦!主题呢是针对“ 林芝 桃花节”赞美的文案

还要附带关于“ 林芝 桃花节”的图片哦!各位一定要踊跃参加

“阿佳,真牦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