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3

西藏大冤种回来了!要疯了!😤😤

天数:7 天 人均:5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

虽然提前计划了攻略,但还是痛苦踩了不少雷......

我当时是跟朋友报了个团,车上有领队,这个团说实话各方面都挺好的。

😫西藏会惩罚每一个💩王!!

比高反更难受的是拉肚子和晕车,天气温差大,再加上吃饭不规律,每天都在跑wc,地广人稀的旱厕还要排队和💰,好难受啊......西藏每个景点之间都会有几小时车程,常见的崎岖山路土路,景色美但容易晕车😭

😫西藏会惩罚每一个不戴帽子的人!!

拉萨的风好大,吹的我们一行人直接头疼高反了😭,而且戴帽子凹造型拍照也好看,不用早起洗头🤫

😫少跑跳,不要蹲着!!

因为有些景区海拔高,走得快也喘不上气,大多数人行动都比较缓慢,有种树懒们来旅行的感觉,幸好景区有观光车可以坐,不然要走到天荒地老😂

😫做好防晒!!防晒!!

上午没防晒直接晒红+脱皮...

😫眼睛又干又累,戴隐形眼镜不舒服!!

我每天拍完照片就摘了,手机也没信号,一路颠簸,在车上一直闭着眼睛

😫半路上碰见有人卖高反口服液(千万别买!)

一百块钱一瓶还难喝得要死。我本来都没感觉到缺氧晕车啥的,喝了那玩意儿反而想吐,谁懂啊家人们...

#拉萨 #拉萨旅行#拉萨攻略 #西藏旅游 #西藏 #西藏旅游攻略#西藏 #西藏旅游 #绿皮火车 #九哥户外旅游 #布达拉宫 #大昭寺 #八廓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