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03.21

无需滤镜的御殿场~江之岛~镰仓高校前

天数:4 天
玩法:自由行,美食,穷游
东京
新宿
新宿站
镰仓
银座

发表于 2018-03-16 16:21

航班时间:AM8:20 大概11:30到达东京羽田机场

第一站先去民宿摆放行李,因为第一天下午只有半天时间,行李放完以后便开始购买药妆,买买买。因为本人对商业街什么着实没什么兴趣,晚上就在新宿溜达了一圈,回民宿了~第一天END

第二天是我比较期待的,因为既可以购物 又可以看到富士山

和大家说下从新宿去御殿场或者富士山的路线,因为第二天只是去御殿场奥特莱斯,只在奥特莱斯远远的看到富士山,我觉得这么看已经很漂亮了。好了和大家说下交通路线。因为我住的靠近新宿,所以我和大家说下新宿出发的路线,之前我去日本之前在网上查过一些去御殿场的路线,最合适的还是坐大巴。JR新宿站南口出来对面就是一个汽车站,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汽车站是在4楼,在这个站内有去富士山还有御殿场的巴士,去御殿场好像是有2个站,一个是直接到御殿场的奥特莱斯,一个是到御殿场东站,这件事情还是我后来找到中文小姐姐才知道的。一开始 在机器上购票的时候,只要点奥特莱斯服务就中止了,后来去问了中文小姐姐,原来是直接到奥特莱斯的时间已经没有了,所以就推荐了另外一条路线,就是到御殿场东站。这个站也可以到奥特莱斯,大巴先送到御殿场东站,随后在原地等待到奥特莱斯的短驳车(这个是免费的)。当然您坐车的时候也会看到大巴车会经过奥特莱斯。我个人建议回程的票也需要买好,我大概中午11点多到车站的,准备买回程票的时候 告知只有晚上5点和8点的,当然为了买买买,我就买了8点的了。(如果实在不清楚就找中文服务的小姐姐哦)

这张图仅仅证明我来过,忽略这雄壮的背影~

开逛了,因为小女子经费有限(准确说完全穷游),所以就去了一些稍微平价点的店吧~第一站购物点就是买包包COACH 的包包,导购是这么和我说的,5折,6折的基础上打7折,再打9折 ~所以我就没忍住买了一个小包包,因为清仓处理所以最后这包只花了我900人民币,后面的图你会看到包包的样子。后续就是看运动鞋,不得不说这里的NIKE 应该比国内合适,你想想这还有200不到的NIKE运动鞋。只是我在百货大厦所谓的打折断码是没见到低于200的NIKE。但是NIKE 还不是最便宜的,我个人觉得阿迪的价格真的很合适,里面很多3000日元的鞋子~只可惜我在NIKE买过了不想再买这么多鞋子了。

逛也逛累了,接着就是找点东西补充体力,以下这个饭我真心觉得好吃,牛肉很新鲜,推荐价格大概1100左右的日元,是在奥特莱斯里面的一个美食广场。

好了我这第二天基本就在逛逛中结束了~END

好了,现在是说我心心念念的第三天了,江之岛~镰仓

先说说交通路线,我根据之前前辈们的推荐觉得买小田急江之岛1日券比较合适

先是JR新宿站西口根据指示牌寻找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购买江之岛1日券,那边有机器售票和人工售票,人工售票信用卡是可以用的。机器有个BUG 就是没有中文,所以机器购票失败。后来就去排队人工买票,排队期间有个说中文的外国小胖哥哥是工作人员哦,反正不是日本人,哈哈黄色头发白皮肤的外国人哦,然后再他的指导下,我们通过机器买到了一日券。这个一日券是今天一天的时间,可以随便乘坐多少次的江之电(到了藤泽以后坐的绿皮小电车) 还有一个红皮的是叫什么片濑江之岛的车。我们到江之岛是这么坐的。在新宿坐上 新宿到藤泽的小田急(记住日本有很多交通运营商,我们买的小田急运营的票,就一定要去坐小田急运营商的车)。到了藤泽以后坐 了一辆红色的车是到片濑江之岛,就走了一点点路 就看到这个电车 了。后续我们坐到终点站,片濑江之岛。根据指示方向,去了江之岛,以下是风景图,都是蓝蓝的海

我们根据指示一直走,走到一个类似一个小山坡上,这个山坡上有如上的这个寺庙。

越到上面看到的东西越多,风景也越来越美,但是阳光也越来越刺眼,所以导致我去的那几天黑了几度。那边还有一个观景台就是如下我要发的图了,门票大概500日元一位

你们看看登上以后的风景有什么不一样 ,啦啦啦

我不怕我不怕这么高

好了准备下山,不得不说爬山是个体力活~江之岛靠海,那边小吃多的自然是海鲜,以下是我强裂推荐

章鱼~一整颗的章鱼,我们因为在店里吃的稍微比路边的贵些 我看了下大概700日元一颗

接下来扇贝 ,真的非常非常新鲜的口感~

说实在的这2个是我比较推荐的哈~

因为我的小伙伴想吃吃日本的玉米,然后就有了下面这个

然后我不得不说接下来这个冰淇淋,我发现日本真是什么都可以坐冰淇淋

给你们猜猜猜这个黄色的什么口味

给你们3个选择~玉米,土豆,红薯 哈哈哈 猜对了给你们PO我的正面照,容我不要脸一次。好了江之岛这我是逛好了。接着我要去镰仓高校前了,这可是灌篮高手里的场景,所以你懂的,去那拍这个的人自然也多点。去镰仓高校前就要去坐江之电了哦,这个要往回走了哦。具体到时候你们还是要看路牌了~江之电有一个站就是镰仓高校前。到站下车往右走,因为这边是有镰仓学校的,所以下车我就看到了齐刷刷的学生了,不得不说学生妹子的裙子都是超级超级短的超短裙。好了到了灌篮高手场景那边,大家都在等栅栏放下,电车通过,以下是我们的图大家将就看吧哈哈

镰仓高校就沿着这个大马路只走就到了哦~当然那边没什么好看的,因为不准进去,我就在门口拍了个照~

好了因为时间有限,逛的地方还有很多,我就回东京了~

回东京我就去看了东京铁塔~然后去银座那吃了一碗拉面就回去 了 END

希望我的游记对大家有帮助,祝大家东京之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