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初遇日本—东京到大阪7日浅游之旅(回忆篇)

去日本的时间是三年以前了,当时和老婆一起报了个旅行团,两个人一共玩下来花了30000左右,主要是买了很多东西。这趟日本行也算是第一次去发达国家了吧。我们去了东京、大阪、京都、奈良、富士山、等地方。

简单谈谈对日本的印象;1、日本人素质很高,也很有礼貌,2、日本很开放,大街上到处都可以买到不可描述的书籍,3、日本女人很耐寒,我们在11月份去大多女生穿个短裙光着腿吃冰淇淋,4、日本人都是很冷水,不喝热水,5、日本的出租车超贵,被誉为心跳车,6、日本的地铁非常发达,(我老婆把地铁线路弄懂了)价格也很合理,7、日本的卫生很干净,是所有地方,8、小科技非常发达,比如马桶非常好用,我从来不用马桶,但我老婆用了说就像发现了新大陆,自动贩卖机的饮料有加热的功能,9、推荐一下我最喜欢的食品,明治牛奶和明治巧克力,日本的奶粉不出口,牛奶在711可以买到,所以回来以后我一直想念明治牛奶的味道

东京铁塔上第一次眺望,东京铁塔一定要晚上去,才能看到灯火模仿和坠落的星光,唯一的遗憾是我们去的时候最顶上那层在维修,没有能够上顶。

天空之树

东京铁塔的夜景

浅草寺遇美女

在京都感受到了浓郁的日本气息,街上很多人都穿着和服,感觉日本把自己的文化保存的很好。

京都金阁寺

在大阪打卡了歌舞伎厅,和我想象中的红灯区有区别,感觉像是一个景点的感觉了。在大阪买了两双阿迪鞋,质量很好,穿了两年多,买了一副眼镜,到现在都还在用。

大阪城

在奈良公园喂了鹿子,似乎鹿子不怕人,反而要靠近你要吃的,这点看出日本的人和动物处的还是很和谐。

在富士山下,没有看到樱花盛开,作为日本的象征,据说富士山顶上经常有云,我们那天天气很好,看到了富士山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