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4

聊一聊近期东京的变化

天数:3 天 和谁:一个人

中国上海,在这样一座车水马龙的城市里有着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佳话。犹豫疫情的缘故虽然已经快有3年没有回到自己的祖国,但远在他乡的我们也能感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日本东京,对于我来说算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近几年从奥运到到现在也有这一些奇妙的变化,无论从生活上还是设施上我们都来看看

1.  现在所有的人都带起了口罩出门,如果哪一天你忘记带口罩出门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被大家投下异样的眼光,大家也会对你避而远之。所以口罩文化,口罩社交这些也成了全新的日本社会级现象。

2.日本很多中小型酒店犹豫没有了国外游客的住宿很难在运营下去,最后失去了生存空间导致破产,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东京酒店从原先的583家递减至512家,这个数字看着不怎么明显其实往年都是增加的趋势,但从这个就足够能说明一切了

历史悠久的东京GRAND PALACE HOTEL 也经不起这样折腾。。留下的纪念照

3.  东京迪士尼主题乐园,涨价,随即就发表一波增建计划。明着圈钱,日本自己人都看傻了眼,神操作,所以我提早在涨价之前买了年票,我来截图给大家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涨价。另外迪士尼有准备在扩建一个新的区域,目前确定的是有冰雪奇缘,美女与野兽的加盟等到完全向世人看放应该是在2002年的年末,倒那时想必日本的入境也开始稳定,介时一定会有很多的国际迪士尼迷们前往游玩。

4.  洲际酒店旗下品牌-金普頓系列在東京新宿开新酒店了,距离JR山手线新宿站约8分钟路程,共有151间客房,适合2至3人入住,而且可以免费带宠物入住!每间客房都有落地玻璃窗,可欣赏窗外代代木公园的景色,春天时可以看到樱花,秋天亦可以看到红叶,典型的欧美高大上的标志酒店之一!(当然没有阿曼系列来的别致)

那么就先写到这里啦,改天在来聊聊,大阪最近发生的一些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