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3

边走边看系列-我们来聊一聊涉谷

天数:1 天 时间:12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亲子

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涉谷有八公忠犬(据说要搬地方了)、109购物大楼,然后就是作为日本青少年文化发祥地的「涩谷」,近几年只要到了万圣节就会聚集许多Cosplay的少男少女们。其实啊除了这些,还有很多来日本东京的涉谷绝对不容错过的观光景点,下面就让我们一一介绍吧

SHIBUYA SKY及MIYASHITA PARK购物中心

涩谷随著时间不断变化,在疫情期间诞生了许多新商业设施。MIYASHITA PARK就是其中之一,在商场里可以吃到日本各地的特色美食,而“涩谷横丁”则聚集了寿司、拉面(特别是沾面)、烤鸡肉串等亲手制作的日本美食。除此之外涉谷作为走在国际知名地区的标杆上,你不用去到两国便能吃到相扑选手制作的力士餐。每月在厅内都还会举行魔术表演、音乐活动等,算是近年来值得逛逛买买吃吃的时尚购物中心。

耸立于涩谷站的SHIBUYA SCRAMBLE SQUARE作为涩谷的新地标塔而非常受欢迎。在展望设施“ SHIBUYA SKY”则可从约230m的高处以360度视角欣赏全景城市风光,算是标准的打卡热门景点

涉谷中央街步道

来涉谷必会探索这个中央街步道,这里汇聚了平价的快时尚服饰店、文化精品店、及古老唱片店、还有众多的美食及居酒屋隐身在小巷中个个角落及地下。早上的涉谷给人一种很忙碌的感觉,但是一旦到了夜里会有另一番的欢快的情景到处散落在人群中,中央街就是一个接纳所有一切的街步道。

涩谷的秋田犬

从2022年7月开始,涩谷站周边的大楼间出现了一隻秋田犬,这隻3D狗会在八个画面上跳来跳去、来回玩耍,其制作者正是负责经营这些数位广告的广告公司——株式会社HIT。每到整点,狗狗便会在装置时钟周围玩耍、跳跃到钟楼内,或是用嘴接住宛如飞盘般的圆盘。在涩谷对角线行人穿越道、八公前广场、涩谷Hikarie等涩谷站周围的各个地方都能看见狗狗的身影。

下周我们将来聊聊近期大阪的最新热门景点,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