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汤加+斐济,一个待发现的南国之旅9

汤加

发表于 2015-05-27 17:21

哇哈哈。。。汤加的特产-木薯 长得都很奔放的 光这叶茎都长得有两米高。。。

海边~~~ 完全和斐济不同 没有旅游团 过来的基本都是独自行动的 安静很多
汤加的土人雕塑~~
加利利餐厅 广东人开的 中国人开的餐馆 这个档次是绝对的大餐!!

这次行程基本上就是在周司的带领下在汤加岛国闲晃,彻底将国内工作等琐事抛在脑后,完全的当个社会闲散人员。我吧,是个基本上根本闲不住的人,忙惯了就发现能真正放空那才是本事。但在汤加,节奏慢啊~ 慢啊~~ 这是一个没有信号灯的国家,如果遇到十字路口,转弯车会自动给直行车让行,这基本是得到共识的一件事情。在汤加人的概念里,压根没有“十万火急”这个概念,国内夹塞儿,超车,按喇叭等驾驶坏习惯在这里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当然每个家庭私家车的占有率低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在NARIMA阴冷地度过一夜之后,我决定好好吃一顿,犒劳一下自己,周司带我到一家咖啡厅吃早餐,叫FRIENDS,这里有无线网络(从斐济到汤加,我就没发现什么地方网络是好用的,信号很不稳定啊),餐品也还不错。吃过早饭后,就在海边的环岛路上开车小兜一把,私家车在汤加算是奢侈品,基本上上路的都是发达国家淘汰的车子,而且基本上没有汽修厂,所以经常能见到车窗没玻璃,用塑料糊着挡风的各种车子。。。艾玛,太牛B了。。。
BLOW HOLE是汤加本岛的一个景点,海边的岩石,经过海浪的冲刷,形成很多缝隙,海浪冲向岩石的时候,海水会从缝隙中垂直喷涌而出,因为岩石基本上是连成一排,所以看起来很壮观。
BLOW HOLE的边上会有岩石圈起来的地方,没有潮水,而且水很清澈,所以会有很多人带着孩子来这边浮潜,岸上也会有RESORT,接待观光客并安排食宿。
由于我是个马大哈,丢蛋鸡,游泳衣忘在斐济 HOSTEL的晾衣绳上,所以只能重新买泳衣,这地方基本没有亚洲人来休闲度假,基本上都是老外,所以身材设计上,你们懂得的,进了泳衣店,我就直接问那个款式有PLUS PLUS SMALL SIZE,小黑姑娘看了我一眼,笑了笑,娃懂了,来了个稀客,亚洲竹竿瘦妹子。。。还好有三款有合适的码,就是胸部的设计太随意了。。。哎西。。。算鸟,整了一款还算过得去的就去浮潜咯~~~
晚上在一家韩国大妈的店里吃了晚饭-喝到了符合我西北女子口味的泡菜豆腐汤,瞬间满足到一个不行,吼吼~~ 晚上的住宿实在是背不住NARIMA那个小房子,就换了一家ALIBABA,是个伊朗男人开的,这种类似家庭旅馆式的GUEST HOUSE,老板及家人也会住在里面,所以ALIBABA除了住客外,还有这个伊朗男人以及他的两个孩子(小孩可爱极了,老爸抠门极了)这里一晚上50汤币,合人民币大约250元左右。
FEIENDS咖啡厅,这里的女店员都很友好,也很会哈拉,夸顾客的功力也不一般,ANYWAY是一个让人很舒服的地方。
FRIENDS一角,还蛮惬意
FRIENDS的早餐,油炸香蕉,培根,吐司面包。。。香蕉被油炸完还要撒上糖浆和白糖粉,甜死人不偿命啊,老娘彻底被齁住了,绝不尝试第二次!!
另一个餐,忘记是什么了,这个味道倒还好,反正热量很大,够撑好一阵子,就是太屯膘了,在汤加呆了一个礼拜,腰间就华丽丽多了一圈的肉啊。。。
诺!!!看咯!!!对!!!你没有看错!!!这不是回收站!!!这是马路边!!!正在被使用的车子!!!我就不评论了。。。乃们自己感受吧,这是什么样的一种人生态度啊,太奔放,太随意,太free-style了,注意!!!后窗!!!后窗!!!塑料布和胶带纸!!!牛气!!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