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

不慕天池鸟,甘做温泉人—中国 . 汤里

工作累了,总想找点法子全身放松下。近几年泡温泉特别流行,大家都喜欢温暖的水流驱散身体的疲惫的感觉。我也想体验下古人所说的“腾腾临浴日,蒸蒸热浪生。浑身爽如酥,怯病妙如神”的快感,于是就在周末开车去了江西宜春的汤里森林温泉度假去。

汤里森林温泉度假区离长沙不怎么远,开车两个小时就到了。引入眼帘的就是它的木质大门,总有种城寨大门的感觉。

里面是古朴的石板街道,街道两边都是木头结构的房子,人不是很多,处处透露出一股雅致和幽静。

度假区里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池子, 林木苍翠,潭水凝碧,有水墨画般的意境。

我们入住的是汤里酒店,酒店和景区其他建筑风格一致都是中式建筑,看上去气派典雅。

酒店的大堂明亮干净,工作人员也很热情,办理入住手续后我们就去了房间。房间很宽敞,整洁明亮,暖黄的灯光也非常温馨。

酒店的餐厅我特别喜欢,西餐厅和中餐厅都有,朴素典雅,适合在这里静静地享用铜鼓当地的美食。

酒店的配套设施也特备齐全,不光有专供小孩子的儿童玩水区,还有个大大的室内游泳池,非常漂亮。

换了衣服洗了浴后,正式下汤的时间到了!!先是在主池这里泡,这是最大的温泉池子。泉水热气腾腾的,刚下水还有点不适应,但过了一两分钟就体验到了被包裹在温暖的水里的感觉,皮肤都酥酥麻麻的。

主池泡完了可以去四周小亭子里的小池子泡泡,这里温度更高也更安静。躺在里面真的是全身骨骼经络都被热水打通的感觉,毛孔都张开了,舒服得不得了。

不过温泉也不能泡太久,于是泡的差不多我就上岸了。上来之后有工作人员发姜茶和果盘。拿着吃的躺在休息室的躺椅上休息,美滋滋的一天呢!

温泉不仅能放松身体消除疲惫,而且所含矿物质丰富有养生的功效。多泡泡温泉还能舒经活络,对增强抵抗力和预防疾病有一定的帮助。所以我很推荐大家都来汤里森林温泉度假去泡泡温泉放松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