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7.08

距杭州1.5小时的度假胜地,体验项目多,凉爽夏天从这里开始

玩法:摄影,自由行,周末游

背包在路上10年,我的职业是旅行。请关注:雄鹰王浚,持续每天分享旅途中的故事。

最近天气太热了,哪怕是在家里只要不开空调依旧汗流浃背,老婆说干脆趁着周末带娃出去走走。我听了老婆的话,赶紧看了看杭州周边,那么多风景区里,也只有天子地最合适夏天旅行了,毕竟这里空气清新还有就是体验项目也很多。在杭州,乃至江浙沪范围都是出了名的,堪称夏季必打卡。

天子地风景区坐落在浙江省桐庐和淳安千岛湖接壤的连绵山岭中,它东毗邻富春江,西临千岛湖,原始生态保存完好,再加上1600年前南北朝宋武帝刘裕在这里出生的传说,更是为它添加了传奇的色彩。

抵达天子地景区,首先搭乘景区的飞天魔毯就可以上山了,这样真的很方便,因为大夏天爬山的感觉实在太过酸爽,有了飞天魔毯轻轻松松就到了半山腰,真的省事又惬意!

往前走时紫绫纤手,只见山间突然伸出来的两只洁白巨手,将紫绫造型的空中栈道托在空中,确实有种仿佛就在神话传说中的感觉。

再往前走,就是步步惊心和云梯天桥,如果胆子比较大,可以穿戴好安全装备以后,就可以小心翼翼地试一试步步惊心啦

如果胆子比较小,我建议可以和我一起从云梯天桥前往下一站,那边的风景也不错。至于两种选择,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哦。

紧接着很快就来到了天空之镜。这个巨大的天空之镜,由三层组成,其中第二层是悬崖跳台,第三层是天空之镜。

站在天空之镜上,抬头就是蓝天白云,低头则是巨大的镜子,有种特别梦幻的感觉,这一瞬间真有种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的既视感。

穿过凉爽的天子洞,很快就到达了紫龙峡漂流。可以这么说,只要是来天子地的朋友,紫龙峡漂流都属于必打卡!

如果站在高空俯视,这个漂流真的就像是一条紫色的长龙盘旋在山间一样,而整个漂流长度也到达了惊人的3.8公里,它可是被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长的通体玻璃漂流”了哦!

而它的落差更是达到了400米,相当于从70层楼高漂流下来,全程漂流时间大约需要10分钟左右,期间还有各种环形和坡度,足以让人肾上腺狂飙啦。

这么长的漂流时长也足以洗去游人们满身的疲惫,开开心心上山来,清清爽爽下山去!

下山以后,还有恐龙乐园等着大家。这里堪称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各种惟妙惟肖的恐龙真是太萌了。最关键的是恐龙还会发出叫声,猛然间一听到还真有种被吓了一跳的感觉呢。

最后还可以体验下裸眼7D的视觉震撼,整个旅途下来,无论大人小孩一路都很开心,果然有种不虚此行的感觉。

玩累了以后,还可以在天子地里住上一晚,这里的住宿也是不错的,好好地享受一个愉快的周末哦。

好了,天子地之旅到这里就结束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天子地感受一番,那种凉爽舒服的体验感太适合这个夏天啦,强烈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