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一个冬季都在,为你而开的花海,在那河边的古镇旁,潼南油菜花景区

一片花海红、橙、黄、绿、青、蓝、紫一片接着一片,片片连天。 潼南 油菜花景区里。

葫芦坝睡养小镇

这是葫芦坝睡养小镇里面有300多亩的中草药科普园,里面有各种菊类花朵,200多亩;还有我们葫芦园、农耕园、向日葵园等共100多亩。

游人置身其中仿佛是在一片花的海洋,周围的菊花有的似蝴蝶、有的似蜻蜓、有待貹似白雪;

空中鸟儿吟唱、花丛中蝴蝶、蜜蜂齐舞;

葫芦坝睡养小镇

微风吹过,花海起伏荡漾,人们乘上小舟仿佛在花的湖泊里游弋。

景区在中草药科普园设计了不同的形状的花卉区域以及各式各样的网红打卡点、各种艺术装置,如那撕裂的小船、那硕大葫芦、彩色的瞭望台、那置于花海的天空之镜等等,让你流连忘返。

我们的园区内设有农耕体验区50多亩,可根据不同时间设置了不同的农耕活动、以及大片的草坪区域给方便组织团建活动、也有个人的体验活动陶艺、木艺、扎染等体验活动。

木艺门前的小桥庭院

木艺小院可体验各种木艺活动,也可以自己设计图案,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你的作品(因有些工具需要专业人员操作),可以制作耳环、木簪、动物、果盘、笔筒等你想象得到的东西。

扎染小院内景

扎染是一门传统的手工,可以在白色的布料上染色你喜欢的图案和花色,而且是纯天然无污染的,更贴合皮肤。穿搭在身上更加融入大自然。

陶艺小院前的院坝

陶艺就是小时候那群全身是泥,无聊小孩的艺术品,是他们长大后想发展的方向,那个小孩子长大,想重温童年的快乐,也想让自己的孩子体验和陶冶一下情操,发展一下自己小孩的兴趣。

通过自己的手留住小时候的想象。

中草药科普园的俯瞰图

我们景区有浓厚的历史文化,这里是陈抟老祖的故乡,我们根据陈抟老祖的太极八卦的理念进行发展,并设计现在的中草药科普园整体形状,是以一个巨型葫芦为主题,融入太极八卦元素等而形成。

里面还有更多文化元素等你来发现

了解景区的详细情况可来的咨询,可在搜索平台上搜寻葫芦坝睡养小镇或 潼南 油菜花景区,即可的景区详细信息。 我们这里可以提供研学、团建、拓展、各种体验活动等 ,同时欢迎各位朋友来我们这里观光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