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11.22

日本大阪+京都+箱根+富山县+东京8日团队游(3钻)·2天畅玩 天皇级温泉

发表于 2014-03-14 22:41

第一天:出发前的准备:回来后发现日本的酒店基本上都会有wifi,如果不是在路上也要用网络,建议买樱花流量卡(68元7天),携程的1天40元太贵了。

出行前换了1万元人民币(168000元日币)今年的汇率好像又跌了,考虑很久没有行动的朋友们,可以去了,日本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国家。

早上5点54分在、第一班地铁出发到浦东机器,9点10分的航班,结果还是迟到了,大家都在等我们俩,深感惭愧。

等待检票的时候在机舱外拍照,去的航班是伤害航空,时程大概3个小时就到了,睡一觉就已经到了富山

回头看照片发现菲菲居然在我出发前就认识了,一路上我们俩聊的可投机了。很聪明的小姑娘,还没上幼儿园就已经会加减算数了。

飞机餐两片西瓜,一小包花生,果汁一杯,

第一站合掌村,给我感觉合掌村就是有雪的时候才好看,如果没有雪的点缀真的不会有那种意境,很漂亮。

遇到一对日本夫妇请他们帮忙拍的第一张合影

这个时候脸色还是很红的,而且胖的可怕,现在慢慢在恢复,希望可以彻底变好。

有没有陶渊明诗中的场景

在此眺望远方的富士山,仿佛近在咫尺。多栋屋舍用特殊的稻草编织起层层屋顶,特别是两边的屋顶像是一本打开的书一样、成一个三角形状,可以减少受风力,且调节每日日照量,使得屋內得以冬暖夏凉,更适合人居住。在每栋建筑物中,除了有传统工艺的体验外,还有资料馆、美食馆等可以游览参观。

老公感觉很享受其中,当天是下了雪还伴随着一点小雨。心情很好

屋顶上的雪还是厚厚一层,个人觉得如果没有了雪的衬托可能合掌村不会那么漂亮。

雪真的好厚,在远处给老公拍了一张。应该是堆积上去的一层雪

永远的v

日本的餐厅都会有一盆花艺,清新。

第一餐日式定食,看着很少的分量可是有很多品种,不会担心吃不饱。日本的定食讲究的是精致

菲菲一家

樱花冰激凌,老公喝的是苷酒,我也喝了一口蛮特别的味道,和我们中国的米酒有点像。

店里卖的一些小东西

樱花口味的冰激凌,味道很特别。

苷酒味道有点像中国的米酒

价目表

穿着和服的女人

小店里很多这种可爱的包包

下了一点小雨,路上的游客很少,依稀之看到了两个穿和服的女人

路面真的很干净

高山市的古町为当地著名的传统建造物群保存地区,尤其以古町的南半部(三之町的南半部(三之町古街)的状态最为完整,有许多老屋、商店、咖啡馆等,有些甚至已经经营了好几个世纪了。

第一晚入住的酒店好像是刚装修,很多知名人士送的鲜花,电视上还播放了开店仪式。日本的花艺确实不错。

同事让帮忙带几双袜子,看到的第一家药妆店,这次没有买,打探一下价格过两天准备在大阪的药妆店在下手。

花王泡沫染发剂,人民币算来来大概48元

日本的酸奶好多品种,价格并不便宜哦

牛奶相对还是很便宜的,这次在日本喝了不少牛奶,主要觉得价格优惠而且绝对不会有添加剂,喝了放心。

街边一家烧烤店,招牌很大,放的音乐也很吸引人。

晚上在住的附近买了一盒牛奶,一瓶啤酒,两盒格力高,一个打火机,郁闷的是没看清楚,居然买了一双中国制造的袜子。

第二天:七点起床然后洗漱好准备吃早餐

到达酒店也是晚上6点多,外面灯渐渐亮了

早餐很丰富,水果(哈密瓜,橙子,柚子,橄榄)

早上下了一场小雨,外面被洗刷的很干净,

各式各样的面包

一遍吃着早餐一遍远望窗外,心情大好

旁边那位女士应该是日本人,很优雅,日本人很会享受,一般休息时间都会带着家人一起出来旅游,放松放松。

酒店拍摄的全景真的很美

路过休息站看到有夹娃娃的就叫了老公来,结果什么也没抓上来花了100日币,哈哈。好想要。

里面有小鸡,鸭子还有一个不认识,都好可爱

吃中饭的途中路过一座桥,下面全是拿着盒饭在吃的日本人,应该是周末出来春游的

吃中饭的地方,有定时也有火锅,

今天中午吃乌冬面还有寿司

日币的芥末和国内的不太一样,没有国内那么冲。

又不是很烫,什么表情嘛,嘻嘻

又是菲菲一家

拍照留念,外面的全是塑料的样品,很逼真。

樱花也是样品

吃好中饭在附近的一个小店买了一小包,结果老板又是给包装袋子又是给糖的,很是客气

去车上的路上经过一条巷子,就进去拍了一张。

里面的模特都是工厂自己的员工挑选出来的,发现和服好漂亮。

金阁寺门票价格,在日本公园基本上是不要门票的,可是停车费比较贵

金阁寺门票,可是在日本这个不叫门票而是你的附身符。很有创意。

金阁寺就被老公这表情给糟蹋了,哈哈!

小瀑布

抽了一个签,是上上签,全部是日文看不懂啊

平安神宫

平安神宫导图

上面全是每个旅客写的一些远望和祝福语。也有中文的呢,看攻略的时候有看到这个地方

日本桥,集合的地方

老公很认真在看上面写的内容

大阪的第一个大型的药妆店,买了雪肌精的眼霜,还有水和乳霜。

心斋桥是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中央区的商业购物区,这里既有各种精品屋、专卖店和大商场,也有各种小店。这里还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美食,是不可不去的购物天堂。

晚餐是自理所以和老公选择了烧烤自助,每位3000日元不含酒水,和老公各点了一份饮料,老公喝的是啤酒我点了一杯软饮,有点酒的味道,很好喝。

牛肉,猪肉还有蔬菜各一份。

因为没看懂菜单,我们开始以为3000每位是畅吃结果只有5000元每位那档才是畅吃。

吃完饭在街上看到一家乌冬面馆。

这个是传说中的狮王吧,哈哈,萌萌的

因为第二天是自由行,所以到了酒店后放好行李,导游就带我们去熟悉一下地铁该怎样乘行。

道顿堀是一条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市的运河,以邻近的戏院、商业及娱乐场所闻名。这里也是大阪美食的发源地。日本人常说“吃在大阪”,可见这里的饮食店之多,还有成片的娱乐设施,是最受大阪市民欢迎的地方。

心斋桥和道顿崛是在一起的地方,和上海的南京路步行街差不多,商店还有小吃店很多,如果时间允许这里可以逛一天,如果需要购物的朋友们可以到这边。

坐地铁有到心斋桥的站

日本的地铁出入口是没有隔栏的,但是如果想逃跑直接进去那是不可能的。都是有感应的,不买票是进不了的,我觉得这个设计是为了上班早高峰时间,大家刷了票直接进去不用很慢。

晚上还是以附近超市结束,买了牛奶,啤酒还有一些小吃。

第三天:奈良公园

地铁江坂站坐到難波(270日元)换乘近铁线到奈良(540日元),单程每个人810日元,在大阪坐地铁很简单,只要决定好要去的地方,在做一点攻略,进了地铁站就很清楚,在日本你放心随便问一个人他们都会很热心的告诉你,我们住的酒店是sunny store,离地铁很近,附近的地铁站叫江阪地铁。四通八达很方便。

江坂站-難波站票价

早上的地铁特安静

難波-奈良站票价

地铁外的风景

到了公园买了两包鹿食,只要买了鹿食小鹿绝对一直跟着你,直到手里的食物没有。

怎么看也不像梅花鹿

小鹿一直追着手里拿着食物的游客

两个旅客买了一包鹿食,结果附近的小鹿全都追了过去讨要食物。

来咱们合个影吧

里面本来有一个寺庙,但是觉得都差不多,所以就没进去,然后我们在附近的住宅区兜了一圈,景色也很美,住的房子都好大的,门前都会有花,庭院很漂亮。

在一个寺庙外拍的一株梅花,是白色的,旁边有口井。

和老公一起再附近逗了一圈,经过NHK电视台

近铁地铁附近的一条商业街,在这边采购了一些手信送给同事。

来了日本主要是吃,鲷鱼烧吃了也就那样,好像和上海做的味道差不多。

中饭选择吃了拉面

好像人气很足需要等位

750-800日元一份的拉面,和两个叫了两份不一样的

在山腰上的幼儿园,正巧小学生放学

日本的小朋友从小开始就冬天不穿长裤,大冬天双腿全露在外,如果在中国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日本的地铁有专门的女士专用车厢防止早上上班高峰期有咸猪手,哈哈

晚餐选择了日式火锅自助,每位1980日元畅吃,不含酒水

牛肉猪肉还有蔬菜

晚上和老公一起逛了附近的超市

在日本一般晚上9点多可以逛一下,这个时候有些寿司或者定餐都会打折。

晚上实在没事可做,所以多买点膨化食品。

啤酒相对来说还是有点贵的。放在柜台摆放整齐真的很好看。

购物回来的路上经过一家游戏厅,进去参观了一下,像这种游戏厅在日本很常见,不管男女老少都会进来娱乐一下。

第四天:大阪公园-

这里就是历代将军住的地方,

日本天好蓝,空气好好。

以前看过大奥对这里比较熟悉,幕府政府的驻扎地。

上去的话需要门票,所以在下面拍了照片。

日本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大阪公园游玩。有的小朋友都是穿了短裤的。想想中国的小朋友在冬天肯定是被裹得严严实实的。

离开大阪

中饭吃日式自助烧烤

菜很新鲜

章鱼很好吃,吃了很多。

饭后老板送了每个家庭一个吹泡泡玩具。老公玩的甚是开心啊

本来是说每个家庭一份的,最后还是多要了一份,谢谢那位老爷爷。

21世纪公园

这里的标志。来的时候人很少的,大概有很多层,我和老公就看了底层,有卖动漫玩具的,还有衣服和鞋子。东西都很精致,本来想说买鞋子的,但是想想没办法带回去就打消了这个念头。鞋子都在打折

小型爆米花机器,小盒125日元大概7.5左右

好可爱的小玩偶

休息站买了一罐牛奶210 一盒草莓330

夜色中的富士山,那天天气不是很好,模模糊糊的。

房间超大的,有三张床,另外一张床上放了一个牌子,如果加人就得付钱。窗外就是富士山。

第五天:今天第一个行程本来是五合目的,但是由于下雪太大,所以就在车子上看了外面的风景,驱车直接去了平安宫

花园内拍的照片

来的时候路上根本没下雨,还想第二天早上早起到附近的居民住宅看看的,结果第二天就雨夹雪。但是心想来都来了一定要出去看一下,结果路上就我一个人,所以有点小怕就早早的回酒店了。

从来没看过这么美的雪景,就是路边被来回的车子压,旁边的雪都变脏了

附近居民的车子,由于雪下得很大,所以大家都是在家度过的。

窗外就是美丽的山和雪景。

睡得颜色有看出不一样吗,地下温泉喷发出的岩浆水,

大桶谷地方小吃

环卫工人在清理堆积的雪。

这个是当地比较有名的黑鸡蛋,是把鸡蛋放进岩浆里煮出这个颜色的,一份5个,配了一份盐包。味道还不错,价格不是很贵,大家去的话可以团友买一份分着吃。

即将离开大桶谷,在船上拍照留念

中餐是在一家自助餐厅吃的,味道不错,饭后甜点

下午驱车来到和平公园

侨中祈福

因为是3月初到的大阪,所以好多地方的樱花都还没完全盛开,

公园介绍:大致意思是这个地方是不需要门票的,欢迎你的大驾光临,这个公园是大家休息的地方,请尽情享受其中的乐趣,眺望雄大的富士和远处宽广的美景,公园这座佛塔是为纪念释迦摩尼先生而建的地方。请大家过的幸福,前面的灵光殿是纪念大东亚战争中牺牲的战士,请大家为他们祈福,请保护公园内的树木,公园内的鸟和动物非常需要我们去疼爱,在大家一同协助下让公园变的更吗美丽,垃圾清扔到垃圾桶内,谢谢。

秋叶原电器城

这变暖的动漫业比较发达,到处可以看到动漫形象

红灯区,大致内容就是免费介绍,服务价钱合理,优良的介绍所

和老公在大街上寻找吃的东西

吃海鲜的地方,中国进口来的海鲜

最后两人还是决定去吃拉面,日本的拉面好像基本上都是一个味道,不过很好吃

歌舞伎一条街

饭后去了附近的电影院参观了一下,杯桶和冷饮杯的设计很有当地特色,票价相对中国来说还是稍微贵了一点。

爆米花饮料套餐,品种比国内多了很多

影院卖品部,东西不是很多,但是很清新

自动售票,取票处

晚上住在东品川

一天还是在购物中结束

第六天:自由活动

今天自由活动,老公已经累得不想起床了,压着棒棒糖看着iPad,开心的来。

第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