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罗姆瑟等待极光——冬季特罗姆瑟两日游

绝灵

天数:2 天 时间:3 月 人均:5000 元 和谁:和父母
1 第1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2 第2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第1天
2016-03-10

这次北欧之行最关键的就是想看到极光,然而在冰岛我们只看到一点点的极光,最后一个机会是特罗姆瑟,这个挪威第三大城市,为极光而存在的地方~~~~

特罗姆瑟的物价很贵,旅游资源丰富,游客很多,各种旅游服务都做的很好。
在这里强烈推荐特罗姆瑟的各种极光团~~~

我们选择的是晚上的等光团,900挪威克朗一个人,含来回接送,豪华帐篷,热饮和甜品。

晚上出发,看起来天空星星很多,但是城市里没有极光。

来到豪华帐篷,里面的篝火已经升起,暖呼呼的~~~还有咖啡、茶、热巧克力~~~芝士蛋糕和巧克力~
都是能让你暖合起来的东西~

在向导给我们稍微讲解后,主动提出给我们调整相机参数。
8点多,我拿着相机刚刚走出帐篷就发现天空开始有极光了。

地上铺满了厚厚的雪,一脚踩下去都差点提不起来。天空中布满了星星,漫天星空中,极光在地平线的那一端出现。
极光是变幻的,一点一点的变幻出各种形状,甚是颜色~~~~

语言是没办法形容的,小微单也没办法拍出太美的照片,最后我索性扔掉相机,直接躺在雪地上,看着极光从一条变成两条,从绿色变为紫色。
横跨了整个天空,成为一道穿越星空的桥梁。

即使回到酒店已经是超过1点,即使冻得瑟瑟发抖,即使到最后手脚都近乎没有知觉~~~
依然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那么美丽的天空,那么绚烂的极光,在那一刻静静的只属于我一个人。

第2天
2016-03-11

不过我们的幸运还未用完,第二天晚上9点左右,我们在酒店的房间里看到了极光。
这天的极光可能比前一天更加绚烂,但是因为城市的上空有云层,外加下面的灯光,所以看起来并不清晰~~~
但是因为可以待在房间里,不用受冻了~~感觉也是很好滴~~~

因为下面有光,所以手机也能拍到极光了~~~~~
这天极光有爆发,瞬间焕发出五颜六色然后归于平静,不过完全来不及拍下来~~

在特罗姆瑟呆了3晚,第一晚天气糟糕,根本没有出去看极光。第二晚和第三晚均看到了极光,家里的老人表示非常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