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阿布扎比22h转机行

楼主是工地小哥副业自由摄影师一枚,由于自己闲不下来+在同一个地方待超过2个月就待不住的特性,经常自己到处旅行,这次阿布扎比转机我的终点是塞尔维亚。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日游行程。

由于去塞尔维亚的航班一般都是从阿布扎比或者莫斯科转机,订机票时我选择了阿提哈德航空,因为这样可以在阿联酋再玩一天。第一日飞机半夜从北京出发,次日清晨(当地时间)到阿布扎比阿布扎比国际机场 ,在携程预定好一日游拼团后,司机师傅载同行小伙伴早上从迪拜·迪拜行政区 出发赶来机场接我,这边当地人英文水平比较好。加上很多语言标牌够多,获取信息和沟通不是问题,我们一行人的第一站是谢赫扎耶德清真寺 ,作为阿联酋斥巨资打造的大清真寺,里面遍布珠宝黄金,在这边参观拍照后,我们去了阿布扎比总统府 打卡,以及旁边的酋长皇宫酒店 ,下午来到了法拉利主题公园 ,先吃过饭后,在里面有拍照,卡丁车等各种项目。

结束行程后,我回到阿布扎比机场短暂休息并洗了个澡(这边机场有洗澡间,不需要花钱的),然后在半夜登上飞往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 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