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美国行之流水账---休斯敦 奥兰多 迈阿密(迪斯尼 乐高乐园 UMF电音节)

天数:14 天 时间:3 月 和谁:夫妻
玩法:自由行,自驾,小资

发表于 2015-05-30 23:03

历经2年之后,我们小两口又回去了次美国。原本并没有回美国的打算的,我们还有好多旅游计划,什么意大利啊 法国啊 西班牙啊。。。可惜这次特意是为了美国的电音节UMF 回去的。老公作为电音发烧友看到了2013年的UMF后,就开始不淡定了。好吧年纪越来越大的我们参加这种派对的次数也会越来越少。那就在我们去不动之前 就再去次吧。

回美国当然还是要先回去老公的城市Houston 毕竟是自己的城市买东西 看电影都方便,而且还有那么多朋友要去拜访。可是好不容易回去一次那也要去几个新的城市逛逛啊。既然UMF在Miami 这次就自然而然地选择顺便去Orlando (美国最大的迪斯尼玩玩)

签证:偷懒的孩子是通过携程办的第二次免面试旅游签证 可惜由于我们都是自由职业者,美领馆的同志们还是再次把我调去要求面试 虽然也办出来了, 但是一大早面试还是很忐忑啊

机票:以前我们都是飞韩亚的飞机 从韩国到LA再转国内到Houston 这样价格便宜 ,虽然LA的海关超 级严格。 不过上次韩亚事件后心里也有点后怕,这次我们订的是全日空的,直接在日本转机后直飞Houston。这次从上海飞日本还延误起飞2小时,差点赶不上后面的飞机。还好全日空真心不错,我们在飞机上的时候他们已经与地面联系,让后面的飞机等我们2个,下飞机后还有服务员直接接应带你走快速通道过关。虽然机票价格上有点小贵。但全日空的服务让我们坚信以后都坐他 们家的飞机。

Houston

回到老公的家大农村(

由于德州都是农场外加空旷的土地 超大的马路 我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为大农场)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去大超市沃尔玛买点饮料 冷饮 水果 维生素一点小东西啦

超级便宜的价格造成我一口气买了4个口味,每天晚上吃一个

对了来之前老爸一直吵着说别人买到1刀的花生酱 让我也帮他买。这1刀的东西能好吃吗?后来在众多选择中还是买了3刀的德州自家花生酱,不过回来后老爸说确实比上海超市买的好吃香多了。反正我是没吃过。

这些都是我最爱的谷物早餐,哎在美国生活对于我这种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大挑战啊~~~

在晚霞的映衬下,天空超级美

这次订的酒店里由于没有洗衣设备,我们只能自己开车出去洗衣服。在等待中看到普通美国人的洗衣情况,哇塞那么多,这是多久的衣服啊~~ 老公说这是正常,在美国基本上都是一周只洗一次衣服

这衣服要有多臭啊

在休斯敦的日子就是一日三餐不停地吃好吃的。越南米粉、德州牛排、猪排、葱姜大龙虾、纸杯蛋糕等等。把2年里怀念的好吃的东东全部要吃一遍啊

奥兰多Orlando

来奥兰多最著名的当然是最大的迪斯尼乐园啦。可是因为我和老公都去过经典版的公主城堡,所以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我们选择了Disney Hollywood Studio,公园不大,但是show和表演比较多,好玩项目也多,经常要赶场。

第一天我们中午抵达奥兰多机场,我们是通过网站订的当地的租车公司six ,可能是在推广期,所以他们家会自动帮你升级车型。超级爽,不过缺点是手续办理过程实在那个叫慢啊。等我们check-in 酒店已经是下午3点了。在酒店休息了一个小时候我们驱车去了Downtown Disney(这是一个大型的Disney社区)。第一次看到专属的小镇真是像老鼠掉进了米缸,每个商店都那么大,到处都是迪斯尼人物,超级可爱

在Downtown Disney里还有一个商店是专门卖乐高玩具的,对于乐高迷的老公来说真是无比开心啊。其中你还可以自己拼人物造型玩,虽然不能带走。但玩玩也是很开心的

哈哈明星我搭的小人比老公的高

第二天 Disney Hollywood Studio

在路边我们就能看到各种乐园里的经典设施,这个好莱坞里面的跳楼机,绝对一定要玩的

一般在酒店就有各个乐园门票的代售点,还有折扣的。可是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每个的春假,代售点的额度全卖完了,我们就在乐园门口排队买的,也不贵。虽然人多,但是每个人都很有秩序,所以很快就买到了。

超级可爱的门票

总体来说Disney Hollywood Studio 游玩不需要任何攻略,随便看随便逛,属于比较轻松的乐园。但是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尽早进园,并且进园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冲拿快速门票的地方。整个乐园一共有三处。每个人可以拿3张,所以在排队时可以决定几个重要热门的项目作为选择。我们是拿了跳楼机、过山车还有最后的烟花表演。因为快速门票在规定时间内不需要排队,所以拿的人很多,尽早拿去选择性也就越大。

拿完快速门票后,根据你的快速门票时间规划你一天的行程,接着就慢慢逛吧

小兵出现的时间是最多的

在Disney Hollywood Studio里就是无数个秀

哈哈这个大圆石滚下来后居然是2个人再推回去的

比我们还大的昆虫

冷饮冷饮 我最爱吃的米奇头

在等背后的star tour 时门口的秀

跳楼机跳楼机

对了这个一定要坐,超级刺激。可惜快速通道只能用一次,要不然我们坐个3次都不过瘾啊

跳楼机里的内部 讲诉的是一个古老酒店的故事,呵呵一开始还以为是恐怖片,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惊悚片

Disney Hollywood Studio没有普通的花车巡游,只有最后的水幕电影表演,不过通过不一样的水幕手段很完美的把几个经典故事穿插到了一起,很美。 P.S 这个水幕尽量坐后面点,一开始我们还不知道干什么,前几排观众都自发的穿上了雨披

原来这个水幕的坏处就是前几排要被浇水啊

第三天 乐高主题乐园

在奥兰多的最后一天,作为乐高迷的老公来说当然要去新开的乐高主题乐园玩啦~~虽然个人认为这个乐园还是属于给小孩玩的乐园,但喜爱乐高的朋友们还是可以去的。

在酒店代售点买的乐高门票,有8折优惠

乐园里到处都是用乐高搭的动物和建筑,就连过山车也是用乐高搭的

不过几个过山车安全性还是可以的,也蛮好玩的。由于乐高主题乐园可能不是奥兰多主要的乐园,所以人相对迪斯尼来说少了很多。我们每个过山车基本上都玩了2遍

休斯敦请求发射火箭

拉斯维加斯一条街

最后还有可爱的小兵秀

在美国的最后3天,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次美国的最终party --- UMF 电子音乐节

迈阿密 Ultra Music Festival
(UMF)是世界一流的电子音乐节,如同电子舞曲音乐(EDM)领域中的奥林匹克。在每年的迈阿密音乐周,来自全世界的顶级EDM音乐家以及狂热的粉丝们在此相聚,共同感受电子舞曲的终极体验。 这次在2013年15周年庆的基础上又再次的升级,带给我们无限的震撼。 作为第一次参加美国大派对的我来说,也第一次看到外国那么open 的 各异的 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