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奥兰多春假五日游

行程前的准备

美国签证是我早之前申请的就不多说啦。三月份的奥兰多感觉穿短袖没问题,带个薄外套晚上有些温差。出发前可以看一下天气。订机票还是要趁早,然后票我们在官网上买的。当时环球影城的票是买两天送两天。住宿住在环球影城旁边,可以步行到达环球影城,也有免费班车。如果定的早的话,也可以看看迪士尼附近的酒店。

迪士尼

第一天和第二天在迪士尼里面度过的。首先记得提前预约fast pass,每天有三个机会,等你都用完之后还可以在刷新的。然后还有一个点提供给不住在迪士尼里面的孩子们。看看官网的开园时间,一是要错开迪士尼酒店提前一小时的福利,不然你入园以后别人已经在排队了,二是有些时候会提前一个小时就可以入园,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另外开园时间不准时,有时候提前可以进去,所以我们开园时间就已经在阿凡达排队了。虽然排队显示要一个多小时,但实际上四十分钟就排到了。

animal kingdom

第一天在animal kingdom,入园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冲向阿凡达好嘛,迪士尼阿凡达代入感非常强,总体画风比较温馨治愈,细节的地方真的很抓人心,可能也是因为细节制作太棒了才代入感那么强的吧。画面和整个过程都非常震撼。五星建议,可以二刷。我们去的那天在吃午饭的时间段,排队的人少了很多,错过的可以午饭点去排排看。

阿凡达
pandora

动物王国里面有一个过山车,就是金刚砸轨道的那个,不算特别恐怖,个人觉得刺激度也不算厉害,非常适合我这种很久没坐过过山车对自己没自信的人。这个的FP下午多刷刷可以刷出来的,所以之前那三个名额不预约这个也行。四星

另外一个动物世界很有价值的项目就是非洲馆的坐车车看动物。这个排队的人也很多,但是其实多刷刷FP会出来的。我排完才发现可以刷出来,哭泣了。五星

阿凡达所在区还有另外一个项目是地下河,如果有FP可以去玩玩,里面挺凉快的,制作的非常迪士尼,细节处理特别好。但是没有FP就是排队两小时,玩耍几分钟,就不是那么值得了。四星

除了这些项目,动物王国还有很多室内秀,我看了nemo和狮子王。两个show我都用了FP,不过个人建议最开始的三个FP不要用到show上,因为show的FP真的很好刷,而且优势不算特别明显。Nemo的演出我算是第一次现场看这种类型的show,我非常喜欢。形式感觉和音乐剧差不多,但是演员是手上举着玩偶并操控玩偶,而且玩偶的逼真和灯光的处理让我觉得不像是玩偶更像是电影里活生生的角色,再加上和观众的互动,非常吸睛。五星

狮子王的show,我因为太困了,所以不多评价了,但是个人觉得没有nemo合我胃口,可能是因为喷火类型的表演在各个地方看的太多了就不觉得震撼只觉得热了。

关于吃,用app的quick service真的很快,排队期间就看好了菜,然后项目一结束就下单了,到餐厅直接报名字就可以取餐吃饭,非常方便快捷。餐馆很多十一点才开门,不过路上也会遇到一些小吃可以吃。天气很热,注意补充水分。

第二天去的是magic kingdom,主街主要是show,和一些可以吃东西的地方。具体show的时间app内可以查看。晚上的烟花要早点去占位置,以及第一个大show结束之后大多数人都走了,一下子变得很安静凉快,可以坐在前排地上等待另一个小的烟花show,是迪士尼自己的,内容上更多在城堡的动画,烟花少了很多,但是依旧非常精彩,值得稍微留一会儿。

主街旁边的热狗店,个人觉得女生来讲一个小份热狗就可以饱了,点大份可能吃不完哦。

明日世界:巴斯光年合space mountain,space maintain是室内过山车,喜爱指数四星半,感觉是迪士尼里面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但是起伏的失重感其实还好,主要是拐弯和速度。总体来说,刺激度还可以,还挺好玩的,坐第一个观景效果更好,进去的瞬间可以看到宇宙。这个项目是一人一排的。【顺便吐槽前面笑出鸭叫和后面喊出鸡叫的小伙伴们】

梦幻之地:七个小矮人,排队的人真的超多,一定要预约FP好嘛。而我错过了FP,最后就没玩。还有小熊维尼,毕竟是看小熊维尼长大的人,所以为了情怀,去坐了一下,排队依旧超久,虽然已经算是短的了。所以说小伙伴们三个FP最后预约在上午,然后下午就可以刷这些免费FP了。小熊维尼算是slow ride里面快速的了,可以带孩子玩。

自由广场:值得一提的是鬼屋,但好像也不是那种故意吓你的,但是我们依旧拒绝参加所以不多说了。

边域之地:有两个过山车,和space maintain合称为三座大山。Big thunder呢,个人决定全程没什么刺激点,就是以旋转为主。喜爱指数四星。splash mountain我觉得还挺好玩的,虽然刺激也算不太上,但是涵盖了slow ride,过山车,和激流勇进的一些点,感兴趣的可以尝试啊。喜爱指数五星。

探险世界:这个我要提一下了,里面有个jungle cruise排队特别多,如果在animal kingdom参加了非洲看动物的那个就不必要排队了。这个排队真的很久,除非你有FP。内容也很无聊,就是坐个船去看一下虚假的动物。去了我真的非常非常后悔。但是它对面还是附近有一个加勒比室内小船的项目,倒是值得一去,里面有高度还原电影的一个小惊喜吧。喜爱指数四星。排队的人也不多。花车游行也在这边,相信很多人肯定是会看的,app上查了时间找个阴凉位置边休息边看吧。

彼得潘 slow ride,排队的人也有点多,但是等待过程其实挺好玩的。

今天午饭吃的两个人才勉强吃完的火鸡腿和星巴克草莓卡布奇诺。

第三天在酒店休息了一天,准备之后两天的环球影城之旅。

本文章大多数照片是电脑里没修过的,我懒,这次将就一下吧,下次我注意。
环球影城

说实话,我们没买FP但是买了园内吃饭的套餐。套餐还挺划算的,包括一顿午饭【午饭一般会包括饮料和甜品,具体看你所在的餐厅】,一个零食【可以拿去买黄油啤酒,无酒精饮品】还有一杯饮料,所以环球影城真的不愁没水喝。就算没有FP,大多数好玩的也是可以一天玩好的,所以第二天也没有玩太多项目。

第一天一大早就到了环球影城,做了第一批入园的人,然后奔跑向哈利波特的园,还原对角巷的那个街真的还挺让人激动的。误打误撞的看到了选魔杖的那个show,也基于现实的十分还原电影。这里面有个ride刺激度一般,主要是前半部分排队等待过程还挺有趣的

之后顺路走到了一个大战外星人的ride,然后我很神奇的在不知道规则的情况下拿到了bonus point,所以我很喜欢这个游戏,哈哈哈,但是因为很多旋转,所以很晕。个人觉得环球影城大多数都是这种视觉效果加上车带着身体旋转或者有失重感的项目。刺激度和好玩度其实比迪士尼高,但是因为本质很相似,玩几个之后,也就没那么多兴奋的感觉了。之后还玩了变形金刚,小黄人,离得都不远。还有金刚,spiderman,感受大相径庭。个人觉得最恐怖的室内ride就是木乃伊的ride了,座位很松,失重感很强,速度很快,真的感觉自己不抓杆子会被甩出去所以才觉得恐怖,反正体型小,害怕失重感的妹子谨慎考虑哦。

因为买的一天两园的票所以可以坐小火车去冒险岛,小火车连通两个哈利波特园。感觉还蛮值得坐一下的,来回的风景也是不一样的。

小火车的站台
会有海绵宝宝的show还有一些花车游行

整个奥兰多之旅唯一一个二刷的项目就是冒险岛哈利波特园的城堡项目,因为去的很早,所以排队时间不长,而且或许因为去的早吧,第二次刷的时候,场景和第一次细节的地方稍微有些不同诶,第二遍会更刺激一点哈哈哈。不过这个项目对面的过山车没什么好玩的,没时间的话可以毫不犹豫的舍弃。

总结

迪士尼制作真的更细节,更高端感觉,但是更适合小孩子吧。项目刺激度来说还是环球影城好玩一些,排队的人也少。不过迪士尼FP用好的话,就不会和我一样陷入两个小时痛苦的排队了。两个园的饮食都还不错,迪士尼可能略好一些些,因为环球影城得看你去的店好不好。但是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想玩的项目,想看的show都去啦,也算是没什么遗憾。迪士尼只去了两个园,如果大家时间和预算允许的话,还是建议个迪士尼多留点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