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2020年的第一次煽情 | 纽约时代广场跨年仪式【附攻略】

天数:1 天 时间:12 月 和谁:和朋友
时代广场跨年现场

2019年的最后一天,我突然决定要去时代广场跨年。

人真是一种难以琢磨的动物。上一秒,我还十分不理解那些排队等候12个小时去跨年的人们,下一秒,我就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因为我忽然意识到,马上就要2020年了,这将是21世纪的第二十个年头,而我之前却丝毫没有意识到时间的飞快,以为自己还活在从前的时代里。

我感觉自己仍然像个懵懂的少年,涉世未深,对这个世界依然看不清、摸不透,可是年龄却一直在成长、发育、成熟。它告诉我,你已经不小了,你早该长大了。

我忽然感到害怕,怕自己的人生在落幕之前,还没有辉煌过;怕自己在这有限的时光里,不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怕时间走的太快,来不及拥有令我满意的生活状态。

正如一首歌中所唱的:“青春呼啸而过,而我们却依然随风飘荡。”

这种焦虑和不安随着2020年的逼近越发严重。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留住青春、守住时间,才能摆脱内心的恐惧和不安。

所以,我决定去跨个年,最好在时代广场这种非常具有仪式感的场所,似乎隆重地见证并迎接它的到来才能缓解我对时间的焦虑。

上午做了决定,我在下午一点就赶到了时代广场。而这个时候广场附近已经人山人海,队伍排得很长,最后我花了钱买了餐厅的票才有机会越过队伍走到比较靠前的位置。

从下午3点左右开始,我就和周围的人群一起等待着午夜零点的到来和水晶球落下的时刻。

等待的期间经历了淋雨、口渴、饥饿,甚至想上厕所,但依然挡不住我的坚决和热情。

时代广场
工作人员发礼物的时候我抢到了一顶帽子

等了将近10个小时,最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要到来了,伴随着倒数声,水晶球从时代广场的上空缓缓降落,在零点到来的时刻,水晶球彻底释放,承载着无数新年愿望的彩纸漫天飞舞,五彩缤纷的烟花一齐绽放,2020年如约而至。

时代广场跨年现场

我和广场上其他人一样,大声地倒数着,欢呼着,在零点的时刻欢呼雀跃。那一刻,我似乎忘记了所有的恐惧、哀伤和忧虑,只剩下幸福的喜悦和感动。那一刻,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过往的种种在脑海里闪现,过去的几年中,我吞下了太多彷徨、失落、惆怅,似乎在这一刻,都随着喷涌的眼泪一起释放。

2020,你好! 我祝福我自己,从今以后,再也不要欺骗自己,从今以后,只做真实的自己,从今以后,我的内心更加坚定 。

好了,以上就算我2020年的第一次煽情吧。煽情到此结束,开始上攻略。

纽约时代广场跨年攻略

时代广场的跨年仪式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加,所以现场真的是人山人海!如果想要更好的观赏效果,最好在12月31日中午12点之前就到达时代广场排队。也就是说,在新年的落球仪式开始之前,你要等待12个小时以上!这12个小时之内最好不要喝水,因为没法上厕所!你要是出去就没法再回到原来的位置了!

我们到达时代广场附近的时候已经下午1点了。下了地铁之后,我们就直接朝第7大道42街的方向走去。过去之后,我看到已经有一些人开始占地盘、摆相机了。我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我听说参加跨年的游客需要从入口处排队才能进入。于是我问警察哪里是排队的入口。警察说,“你就在这儿待着吧!现在还早,这里很近,你一直待在这儿就行了!” 我心中一阵狂喜,这个位置好近啊!

兴奋的同时,我想赶紧吃些东西,顺便上一下厕所,于是就去了附近的Five Guys快餐店。

没想到从Five Guys出来之后,我想回到第7大道42街的位置,却被警察拦下了。原来这里已经被封锁了,警察让我去第8大道48街的入口排队。天哪!顿时好心塞啊!

我们只好往48街的方向走,可是还没走到48街,就发现队伍已经排到45街了。这时正好有人跟我们推销时代广场附近的餐厅票,买票就可以不用排队,直接进入餐厅看落球仪式。 于是我们果断决定买票进去!

售票人员推荐我们选择TGI Friday's餐厅,因为在这个餐厅外面可以看到全景的落球仪式。也可以选择便宜一点的:AMC电影院的Party票,如果不包括自助餐的话,价格是$139,但是看不到水晶球的全景。考虑到这是一生仅有一次的体验,我们果断决定每人花$239买TGI Friday's餐厅的票!买票之后我们不用排队直接就进入了第7大道。

$239包括餐厅的自助餐,我觉得这个价钱还是很值的,因为不仅可以不用排队,不用在外面受冻,还可以吃东西喝水,更重要的是可以上厕所!

跨年餐厅票和Party票的价格

买好票之后,售票人员告诉我们从第6大道50街的入口进去,可是我们过去之后,警察让我们绕到57街的入口,我们只好又走到57街。没想到57街的警察告诉我们52街才是入口。到了52街之后,警察又告诉我们应该从50街的入口进去。我们已经彻底绕晕了,又是一阵心塞……到底哪里才是入口啊,警察好不靠谱啊…….

看来警察不能信,我们还是自己找入口吧……这时我们正好路过51街,就想碰碰运气,于是走上前问警察这里是不是餐厅票的入口。警察看了看我们手中的票,又检查了我们的驾照ID,就放我们进去了。我们终于缓了一口气。原来51街才是入口啊,之前警察告诉我们的入口一个都不对!

后来才发现一些入口可能是临时增加的。我记得当我们路过52街的时候,很多人朝着52街的入口狂奔过去。后来才意识到原来他们在抢占靠前的位置。所以,如果没有在中午12点之前赶到,也不用急着买餐厅票或Party票,还可以分别在6大道和8大道的38街至52街之间(下图画红线的部分)观察一会儿,也许会临时增加入口。

图中“One Times Square”就是水晶球的位置

我们到达TGI Friday's餐厅的时候还早,餐厅7:00PM才开始接待。这个餐厅就在第7大道和50街的交汇处,我们等待的时候,看到了在第7大道和49街排队的人群。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就想过去看看,警察也不拦我们(可能因为我们买票了吧),于是就直接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

时代广场
位于第7大道50街的TGI Friday's餐厅

我们就跟着队伍前进,没想到后来加入队伍的人越来越多,而且每隔一会儿,我们就可以前进一大截,最后我们越走越靠近水晶球的方向,心里好开心。到最后,我们走到了第7大道48街,比TGI Friday's餐厅的位置还靠前,我们就决定待在那儿不回餐厅了,因为人太多,出去就回不来这么好的位置了。

第7大道48街所在的位置

所以,我们相当于每人花了200多美金,只是买了一个靠前的位置,我们没有选择待在餐厅里吃自助餐,而是为了跨年的那一刻宁愿在寒风中忍受淋雨、挨冻和饥渴……

我心里对这次时代广场的跨年还是很满意的。即使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和煎熬,甚至还花了不少钱,我仍然认为很值得。

2020,你好! 愿我们接下来的十年,每一次的付出都有回报,每一次的等待都迎来收获。

时代广场跨年官方网站:

里面不仅有跨年夜的表演节目单,还可以找到时代广场附近的跨年Party。

最佳观赏位置:

如果想看水晶球落球仪式的话:沿着百老汇43街至50街,或者沿着第7大道方向最远到59街都可以观赏到。当然,越靠近43街越好。

如果想看演唱会的话:百老汇和第7大道交汇处(Broadway & 7th Ave),当然,越靠近42街越好。

费用:时代广场的跨年仪式是免费的,但是如果你不想那么早去排队,可以考虑买餐厅票或Party票进去。在排队入口处的街边,你会看到一些推销餐厅票和Party票的工作人员,你可以直接上前询问价格。价格是浮动的,早买会便宜些,晚买就会很贵。我们当天就买了餐厅票,最后我发现其实可以提前在网上买。

网址:

这个网站不仅可以买到落球仪式通票(Ball Drop Pass),还可以买到AMC电影院的Party票,也可以买到纽约市其他跨年活动的票,比如乘坐游轮看烟火等活动。

温馨提示:

1. 不要带双肩包和大的提包入场,否则无法通过安检。

2. 最好带上充电宝,因为漫长的等待很无聊,只能靠玩手机打发时间。

3. 带上零食,少带水,因为没法上厕所。

4. 可以带上一个折叠小板凳,不然的话只能站着或者坐地上。

5. 穿厚一点,12月的天气真的很冷。

6. 最好穿上厚的防雨服,因为有可能会下雨,我们这次去的时候就有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