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5

美国自驾游攻略:夫妻游

天数:6 天 时间:1 月 人均:20000 元 和谁:夫妻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繁忙的工作之余,旅游可以让我们释放生活中的压力,见识外面的世界,接触新的事物,欣赏不一样的风景。旅游的意义是什么?这是一个老生产谈的问题。每个人都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答案。有的人旅游是为了寻找快乐,有的人旅游是为了放松自己,有的人旅游是为了寻找自己,有的人旅游是想把自己的人生变成一场真正的旅程。人生确确实实是一场旅程,其中充满了无限的未知与遐想。额。。。。歪了歪了,废话说多了,还是开始旅行吧!

浪漫美国之旅,2020年1月20日登上北京飞往旧金山的飞机,幸福的假期向我们招手,心中无比期待,期待欣赏米国的文化氛围和美景。we are coming.

行程安排

如果你喜欢自由行,出行之前一定要安排好自己的行程。这样会让你以后的旅行变得轻松愉快,在这里为各位看官奉上鄙人的行程安排,仅供大家参考。

day1: 北京飞旧金山

day2: 斯坦福大学斯坦福中心广场、圣克鲁斯

day3: 渔人码头、情人点公园、半月湾州立海滩

day4: 金门大桥旧金山

day5: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day6: 洛杉矶飞北京。

租车自驾

为了可以随时欣赏风景,选择了在租车app租车。出发之前,在租车APP上预订了1月22日-10月7日23天的自驾。

取车点: 洛杉矶国际机场

还车点: 洛杉矶国际机场

在租车预订车辆之前,需要考虑自驾的人数和行李的数量,选择合适的车辆。取车时需要携带好护照、驾驶证、国际驾照翻译件以及信用卡,在门店办理好手续之后,拿着租车单到停车场取车。取车时一定要检查车辆的现况,有没有划痕碰撞之类的,也一定要对油表进行拍照,防止换车时出现不必要的争论。还车时,将油表加到比原来稍多一点即使。

美图欣赏

金门大桥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旅行结束

转眼之间,浪漫之旅悄然结束。打开手机相册,回望过去游览的足迹、所见的点点滴滴以及感受到当地人民的友好,心中幸福之至。但一想到马上要离开这个浪漫的国家,心中略带悲伤。但是旅行就是旅行,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旅行的意义在于让你看到这个世界是何等的大。在你未知的角落,总有人正以你从未想像的方式在过活。旅行是为了让自己以后更好的生活。启程回国,继续安心搬砖,期待下一次的旅行,期待下一次的遇见,期待下一次的美好,期待下一次的分享。心中有太多对下一次的期待,对这一次的无限不舍。我们的旅行结束啦,让我们好好回归正常的生活,接受生活的洗礼。这样对下一次的旅行会有更不一样的感受与感悟。

哈哈哈哈哈,生活不止诗和远方的田野,还有眼前的苟且,回去接着苟且啦,拜拜各位。。。

软件推荐

租车:海外租车首选,非常方便也有保障,还可购买额外保险等,现在租车还赠送免费的国际驾照认证件。

地图:自驾的话,建议下载谷歌地图和探途地图,探途离线地图也是租车旗下的一款离线地图,万一遇到手机没信号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但毕竟是离线地图,更新会不及时,所以建议平时还是用谷歌,这个可以下载好离线地图备用。而且很多路段没信号,大多数还是信号很好的,除了有些山路可能信号偶尔不太好,但没什么影响。

翻译:谷歌翻译可以支持很多种语言,也可以拍照翻译,当实在没办法沟通的时候可以使用。但是有时候翻译的不太准确,需要对方强大的理解能力,哈哈哈哈哈。。。

重要提示

以上所有推荐仅代表个人看法,人与人不同,往各位朋友谨慎参考,希望对以后去玩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微不足道的帮助。若有异议,勿喷。感谢各位的阅读!!!

求评论和收藏

若是对您有些微不足道的帮助,烦请帮忙评论和收藏一下,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