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8.02

闺蜜团畅游加拿大—温哥华撒欢+黄刀镇看极光

天数:7 天 时间:4 月 和谁:和朋友
温哥华

攒了几天年假,就想给自己一个时间放松下,原本毫无计划的我,最近跟闺蜜视频聊天,闺蜜就是那种学霸级别的人物,通过努力去了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已经留学1年多的时间了,说是学业没有那么忙了,让我可以到时候过去游玩下放松心情,心动不如行动,就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首先就是得行前准备啦,因为还要签证的啊,签证的话,还是要提前办理的,避免因为拒签导致的不能出行,好在闺蜜有经验,在闺蜜的指导下,轻松就搞定了。然后就是机票的预订了,我是提前两个月预订的,因为有闺蜜这个靠山,所以基本上我就只用管好自己的来回机票就可以,剩下的全是靠闺蜜这个当地导游来安排啦。

第一天2019.4.10

要去温哥华的话,肯定就得去香港搭飞机啦,国内很多航班都是要转机的,香港的话,就比较多的直飞温哥华航班。现在已经有高铁直到香港,也是很方便的,10个多小时的飞机时间,也是有点漫长跟无聊的,好在飞机上的午餐倒是很丰盛

刚下飞机,就联系上了闺蜜,哈哈哈,有人接机的感觉真好,接着就在闺蜜的领路下,去了她租住的房子,一路上我们叽叽喳喳的聊天,当高大帅气的出租师傅一脸懵逼时,闺蜜就用流利的英语介绍了一通,哈哈哈,出国游玩,英语果然还是必备技能啊,闺蜜租住的地方就在他的学校附近,放好行李之后,我们就去他学校溜达了一圈,UBC的温哥华校园不愧是被誉为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真的是太美了,话不多说,上图

奇奇怪的建筑风格,还有这些怪异的石雕,充满着吸引人的魔力。

闺蜜说大学坐落在大洋岸边,三面环海,然后,我们就又跑去看了海。

愉快的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回到闺蜜的租住地,晚饭,当然是吃火锅啦,可惜的是这里找不到火锅底料,只能自己买点排骨炖汤了,但是,也是做得相当的美味,闺蜜说,自己在国外呆习惯了,也就做得一手好饭菜了

满满的一大锅,被吃得干干净净,吃完饭,我们躺着聊天,聊生活,聊感情,聊工作,应了那句话,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最后,我们就计划第二天去市区里

第二天 2019.4.11

来了温哥华,肯定第一个不能错过的就是加拿大广场啦,加拿大广场作为温哥华的地标象征而为人熟知,是1986年世博会的加拿大馆,整栋建筑以五块玻璃纤维制成的白帆作为巨型帐幕,十分醒目。作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岸的重要邮轮码头,停泊其侧的巨型邮轮也格外惹眼。整个加拿大广场深入大海之中,周围水天一色,美不胜收。

上午打卡游玩了加拿大广场,中午肯定就是要吃美食啦,因为有闺蜜这个当地向导,一切都省事多了,直奔吃饭的地方,作为一个吃货,最开心的就是吃吃吃了

跟闺蜜一人点了份牛排,不同的口味,可以换着吃,怎么说呢,哈哈哈,跟国内的西餐口感差不多,不过牛肉更有嚼劲,吃起来口感更好,就是这个分量有点太少了,感觉根本不够吃,果断又跟闺蜜加餐点了些别的填肚子。

吃饱喝足之后,下午,我们就准备去CAPILANO SUSPENSIONBRIDGE(卡佩兰奴吊桥公园),闺蜜介绍说卡佩兰诺吊桥很高很长,让我做好心理准备,怀揣着憧憬终于到了,闺蜜就赶紧去买了门票,

看到吊桥的时候,还是很震撼的,作为一个走过张家界玻璃栈道的人,这一刻居然有了恐惧感,可能是被这茂密森林的气场震慑到了,最后,还是闺蜜拉着我踏上了吊桥。

我一边走一边跟闺蜜吐槽,这个森林让我有种狂蟒之灾里的热带雨林的错觉,吓得闺蜜也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后来出园,我们就搭着大巴回到市区里了,再接着回到住处,闺蜜问我明天想不想去斯坦利公园,说真的,已经对公园失去兴趣了,闺蜜说,加拿大还有个可以看极光的地方,问我想不想去,极光在我心中跟流星一样炫美的景色,必须热烈响应,当晚我们就定了温哥华飞往达耶洛奈夫机场的票,因为去到的是一个陌生的地方,所以我跟闺蜜就选择闺蜜的朋友推荐了一个当地的Aurora Story,当天晚上,导游说黄刀镇看极光全年除了夏季有极昼会影响极光之外,其他的时间都是可以看到极光的,连续住3晚可看到北极光的机率高达95%,于是我们就报了一个三天两晚的套餐。因为我们只是去看极光的,所以我们选择的是白天自由行,晚上看极光的套餐。

第三天2019 4.12

一大早,我跟闺蜜就向着极光出发了,天气晴朗,心情愉快~~,因为飞行时间比较短,所以我们就是自带干粮。

没过多久,我们就到达了,哈哈哈,落地的时候,感觉这个机场是真的好小的啊,下机就联系了Aurora Story,他们那边会安排人来接机,我跟闺蜜坐着等了一会,就来人接我们了,到了酒店,我跟闺蜜放完行李,就是到处溜达去了,当然啦,溜达就是为了找美食。黄刀镇不大,很宁静的小镇,就一条主街。主要的超市、酒店、餐厅都在这条街上,很方便。两家最大的购物商我们就溜进了一家超市,哈哈哈,诱人的面包,看着都很有食欲的

逛完超市,我们又看到了甜点店,品种多样,看着就甜滋滋~

香煎的鱼肉也是很好吃的,很嫩很滑,不过那个绿色的蔬菜,口感就有点怪异了,毕竟蔬菜生吃的话,只吃过生菜,嘿嘿

最后我们就去了一家饭馆,配的酱料真的超级好吃。

吃饱喝足了,就回到酒店休息下,毕竟很早就起来赶飞机了,而且我还要倒时差,所以跟闺蜜就在酒店休息了,等着晚上在导游的安排下来一场浪漫的极光之旅,不知不觉到了晚上的,哈哈,Aurora Story准时联系了我们,开着车带

我们出发了。第一晚,很幸运,我们看到了极光

第四天2019.4.13

黄刀镇的交通基本可靠步行替代,路上偶尔有几家小店可以逛逛,昨天跟闺蜜逛的是超市和美食,今天就跟闺蜜逛了饰品小店,都是一些充满部落格调的小饰品,看着别有一番风味。

今天的晚餐时间,我们就去吃了寿司,毕竟我是一个纯正的米饭亚洲人,小镇居住的原住民很多,我们吃完饭就回到酒店了,等着Aurora Story的导游来接我们

晚上,就是依旧的极光追猎活动啦,导游真的超级贴心,都是小团。所以非常的慢节奏,氛围也很好,导游说,我们来的时候不是冬天,不然的话,我们还可以去体验下冰钓和雪橇。

星空下,抬头仰望星空的我们,世界仿佛静止一般,

我跟闺蜜约定,下次一定要在冬季再来一次,友谊天长地久~

第五天2019.4.14

买的机票飞回温哥华啦,打卡达耶洛奈夫机场,我会回来的

回到温哥华,我就开始收拾行李啦,因为我要回国啦,闺蜜也要上课了,毕竟陪着我玩了好几天呢,哈哈哈,旅行结束,学霸还是要回归知识海洋的。

第六天2019.4.15

晚上,就在闺蜜的陪同下前往机场,回国啦,机场里,我们给了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约定以后每年都要来一场属于我们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