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6.24

美黑之行-越南

天数:6 天 时间:6 月 人均:4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跟团

发表于 2016-06-23 15:58

端午节遇上越南特价,临时决定,所以打消了自由行计划,我们三人报团,想着心中的沙滩出发了!

我们晚上9点的飞机,刚上飞机,越南空乘小妹就开始发湿巾,第一印象这里的人很讲究卫生!

飞机餐,牛肉餐盒,小烤面包和一小份甜品,说真的味道其实还可以啦!到达酒店就12点多了!3星酒店,比我想象的要好!

和导游换了一点点越南盾,在这里很容易变成富翁哈哈哈,大概3块钱换1000越盾。

D1天开始出发,先说说岘港这座城市吧,来之前在我的印象中,越南特别穷,但这座城市给我的感官印象并不那么穷,也就是所谓的国弱而民不穷,岘港街上三奇:摩托满街跑 ,零乞丐,电线杂,在这里没有公交车,汽车是奢侈品,所以百姓的交通工具就主要是摩托了!整整街上寥寥无几的汽车剩下的全是全身武装摩托!

街上的住宅全是瘦长瘦长的!

我们开始旅行喽,第一站是山茶半岛!山崖半中腰是灵应寺,这里很讲究进寺庙是不可以穿裙子,短裤!所以我们不能进寺庙拜了,心中有佛就好!

寺中最有名的就是这座东南亚最高的白玉观世音菩萨像,这尊像对面的风景简直美极了!看照

蓝天白云,花朵和蓝色的海水,除了太晒,这里污染很少,太完美!

好像拥抱眼前的美景!喜欢拍照的我们,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拍来拍,哈哈哈

和我老妈合照!

中午我们吃饭的地方叫做vina house,这里环境绿化的超级美,像一个小公园,导游说这里已经被列入了景点,也许以后还会收门票呢!

偶遇这里正在拍戏哟!可见这里多受欢迎呢!

来晒晒我们的午餐!比较有特色的粉,像我们吃的腕托呢,碟子超级小 很可爱

续写——发表于 2016-06-24 16:48

我们第一天午餐来晒晒

午餐的时候我们团里有一个小朋友过生日,当地给定了一个榴莲蛋糕,没有拍照但是相当好吃!榴莲奶油纯正的很,来这里喜欢榴莲的一定不能少哦!

下午我们去了17世纪时东南亚的国际港,当地越南主要的贸易港—会安古城!至今会安仍保留着当时东南亚经贸城市的样貌,漫步古城仿佛走入了时光隧道,这条街上有很多街边小吃!有一种细长条状的雪糕超级好吃哦,5000越盾一根

一定要试试嘿嘿!会安四景:日本桥,冯兴古宅,福建会馆,会安博物馆。其实我对街上的感觉更感兴趣,随处可见在这里拍结婚照的新人

遇见一家店门口漂亮的灯超级美,铅笔样子,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会安古镇里最不可错过之一便是灯笼,到傍晚的时候家家门口的灯笼亮起来超级美

日本桥外湖边两侧的夜景被密密麻麻的灯笼装点的美的像童话

最不可错过之二,便是咖啡了!古镇里随处可见特色的咖啡厅

这家感觉好像回到旧时光,大家可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咖啡厅慢慢感受放空脚步的感觉,越南是一座慢生活的城市,超级悠闲!

咖啡建议点当地特色的滴漏咖啡!,我们喝的咖啡厅算是比较贵的了,15人民币一杯,比星巴克是便宜很多,但是味道棒棒的

我妈妈喝了一杯咖啡晚上都没睡好哈哈哈,我们喝咖啡的时候外面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空气清晰到不行,这个时候真的所有的烦恼都可以忘掉!

第三天,其实这天美景大多在沿途上,绵长的沙滩,蓝个英英的天儿,深蓝无边的海,这一段美景沿途真真的是欣赏不够,这段就是号称人生一定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的灵姑湾,

看到的要比照片拍的更漂亮,车在这里停下来给老妈来了一张纪念!

我们的午餐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海鲜,很鲜很好吃呢!我想说的是这个巧克力脆皮雪糕我一口气吃了3根,超级好吃,脆皮和巧克力心纯正的很,出国了几次,真真的发现外国确实假货少,就连越南很穷的地方,雪糕也比我们国内的真材实料呢,哎~~~~~~~大家要尝尝哦,大约8元人民币一根,当地人其实卖中国人会比较贵啦!

下午漫步沙滩,感受悠闲时光,也就是今天,我们三个人晒成了小麦色,

而我独得太阳恩宠,今天下来成巧克力色,没做好防晒,身上没有涂防晒失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