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传说中的“海上桂林”——越南美奈篇

天数:3 天 时间:11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出行准备:

小伙伴们要准备好护照,签证,一张银联的银行卡,还有美美的衣服。越南属于热带,可以穿很多美美的衣服拍照哦。提醒小伙伴们,可以带上小瓶的花露水或者驱蚊液,越南的蚊虫较多。关于换钱,建议大家不必在国内换大量的越南盾,因为汇率很不好。小伙伴可以在越南境内用银联卡直接取钱,手续费很低,也可以下了飞机后在到达层换,但切记切记不要在私自与当地人换,容易上当受骗。关于语言,会说简单的英文即可,还是建议小伙伴们在手机里下一个翻译软件,可翻译成越南语的。

交通住宿:

小编是从广州出发,从中国到越南往返都是乘坐飞机,在美奈,小编选择的是自驾摩托车和当地的士。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越南是一个摩托车大国,如果你选择骑摩托车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小编的住宿选择是比较多样的,在美奈,住的是靠近海边的度假村,有私人沙滩的那种。非常适合度假。

DAY1:芽庄——美奈

小编从芽庄出发,选择坐新咖啡的大巴去美奈,一共才花了5个小时。但是越南的卧铺式大巴确实给人新鲜感和舒适感。一上车,不是座位,是半躺床,会发一双拖鞋和一瓶水,让小编觉得这三个小时真的过得很快,强烈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去体验一下。到了美奈后,还乘坐了的士才到酒店,因为美奈好像很难找到公共交通,给我感觉就是一个小渔村。

DAY2:美奈度假,逛吃

小编到美奈玩,纯粹是为了度假,完全没有去任何一个景点。整天就是在酒店沙滩泳池里玩,然后就是在吃美食和寻找美食的路上。美奈其实也有景点,但是如果你们选择和我的旅行方式一样,那么我可以告诉你,美奈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人很少,很宁静,人都很淳朴,有美景有美食。

美奈的炸薯条超级好吃,一个莫名其妙的发现。任何一家店,炸薯条都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美奈的日出日落超级美,小编是个很随性的懒人,没有去更好的观赏点看美景,仅仅是酒店附近的高地和酒店的海景,就已经足够让我惊叹和放松的了。

有一个小插曲,最后要离开美奈的那天,小编起了个早床,四点钟起床看日出。结果日出还没出来,就饿了,在房间泡了面条,结果没有叉子和筷子,只得用咖啡勺勉强吃面,笑掉大牙。拿着啤酒就跑到沙滩上去看日出,正好看到一对新人在求婚,还拍视频,激动坏小编了,怀着满满的爱意结束了美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