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000元能去哪些国家旅游

1000元真的能出国玩几天!栗子知道有一个低消费的国家,经常可以买到往返300的机票,均价10元能吃饱!游玩景点几乎都不用门票,就算要门票的景点都是10元左右!

国人踏上这片土地,人人都可以当百万富翁,你爱的壮阔山水,恬静海岛或者是一切小清新,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这里就是——越南

越南可以打卡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啦,栗子就每个地方都挑几个小众又独特的必打卡点给大家,避开拥堵人群,还玩的独特,刷爆社交圈真的不是什么难事~

1、胡志明市

走在街头,你会不经意地发现,路边有着不同风格的法式建筑,颜色亮丽而清新;忍不住走进咖啡店,细细品尝一杯口味醇厚的越南咖啡,让东南亚小城拥有了法国城市的古朴浪漫。

胡志明市美术馆

这是一幢明黄色的建筑,建成于20世纪初法国殖民时期,浓浓法国风情扑面而来。蔚蓝的天空与明亮的黄色形成鲜明的对比,但却相得益彰。

馆内有众多收藏,就算欣赏不来这些艺术品,建筑本身的每处细节都值得去细细品味。

馆内有一处旋转楼梯颇有风味,穿上一席长裙来打卡绝对优雅!

简直就是仙境般的景象,宛如莫奈的花园!想避开拥堵人群,不妨来这里度过一个惬意的假期,这里其实是一个度假村,就像一个被人偷偷藏起来的世外桃源,闲适且安静。

花园内处处都是打卡点,有莲花池、竹子、茅草屋、木桥、很多鲜花和热带植物,有着独特的东南亚style~

2、美奈

一个富有诗意的渔村小镇,静谧而温馨,特别适合度假。这里有着长达50公里的绵长海滩,椰林海滩,水清沙幼,每年的12月到来年的5月是最佳的旅游时间,平均气温在27度左右~

白沙丘

这里一般是蔚蓝的海水,一半是白色的沙丘,如果有一辆酷炫的山地车,在公路上打卡,就更加充满了热情的大片感。

傍晚时分来会比较好,不会太晒,而且有着鲜艳的油画感日落,十分有意境。

红沙丘

红沙丘虽然比白沙丘要小,但是这里的火红却独特而热情。穿上飘逸的长裙来打卡,就是一幅火热的油画。同样建议是靠近傍晚的时候来,温度和光线都刚刚好~

3、大叻

大叻被誉为“越南私藏的法国”,色彩缤纷的老房子都被很好地保存了下来,加之海拔较高,一年四季气候均舒适宜人。

疯狂的屋子

宛如闯进爱丽丝梦游仙境,怪诞又充满童话feel的疯狂屋子,天马行空的设计,充满怪诞色彩的想象力,让人忍不住想去探究。

4、富国岛

新晋的网红岛屿,人少景美度假天堂,岛上各式各样的度假村很多,除了万豪也有很多选择咧!

拥有众多艺术装置的休闲日落海滩,有怪诞的“看门人”,也有宛如通往天空的彩虹天梯,在海上散步的长腿大象,等等,都让人目不暇接。

说了这么多,总该心动了吧,不如现在就计划一下度假之旅吧!

转自@欧阳栗子,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