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唯有温泉和美食不可辜负

天数:1 天 时间:6 月
玩法:自由行
1 第1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第1天
2015-06-06

在学校憋着苦闷,想出去走走,也就是一念之间,于是也就真的去了。早上在学校故意把早餐吃得很饱,坐海口开往万宁的高铁,一路上睡睡看看。

1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而后乘坐大巴车去兴隆,大约20分钟左右,抵达兴隆。兴隆真是个好地方啊,遍野的绿色映入眼帘,天好得像澄清的油彩,浓妆艳抹的蓝天上飘着水墨的白云……

我们的第一站是兴隆热带植物园,属国家4A级景区,之前随团去过一次,这次是自助,所以有时间细细逛逛。

无与伦比的绿色,整个植物园像天然氧吧,会让人觉得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太多的热带植物长相怪异,功效奇特。
如把根长在外面的榕树,自己发出新芽的椰子壳,剧毒的见血封喉,具有香浓冰激凌气息的香草兰……

坐在湖边,南国冬日的微风拂面,午后的阳光从枝繁叶茂的树丛中投下斑驳的倒影,远处的突突的小山和蓝天白云,脚下潺潺的流水,万籁俱寂,我只想就这样坐着,看着远方更远的地方。
在植物园的出口是免费品茶,之前很鄙夷在旅游区买东西,今天尝了他们的茶,还真是奇特,香草兰绿茶、玉兰花茶、大叶冬青苦丁茶——真的特别香甜,于是为景区做了贡献,嘿嘿。

接着去了朋友给安排的酒店-兴隆忆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

兴隆以温泉出名,在每个宾馆都有温泉和小鱼温泉。温泉的水很暖和,最高有60多度,刚下水时觉得特别烫,身体很快变红,心跳明显加快,血液循环加速。很快头上出汗了,就会觉得浑身特别软,特别舒服,所有积郁在体内的困倦全部释放出来,觉得特别特别的困。把浴巾铺在池边躺一会儿再去泡,就会觉得很快有

我们还从房间烧了水来喝以补充体内缺失的水分,真的很棒。我们一边泡温泉,一边聊天,不知不觉天黑了,就仰着头看星星,等到大批的旅客入住也来泡温泉,我们就出去吃饭了。

小鱼温泉的水很浅,也就没过脚脖子,里面养着成千上万条小巧的鱼,它们不怕人,专吃人皮肤的角质层和细菌。把脚刚伸进去时被小鱼啄得特别痒,后来习惯了就特别舒服。

我们在酒店的餐厅,吃印尼炒饭、牛腩饭、只放了葱花和胡椒粉就很好吃的清汤。工作人员很热情,流露着本土甜甜的微笑,特别的乖巧。

晚上吃过饭,买了二斤菠萝蜜,新鲜的特别粘手,吃着还不错。快12点了毫无睡意,听说泡过温泉之后人特别有精神,这话看来不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