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日出、赏云海、春夏秋冬畅游最美八台山.龙潭河”摄影活动

玩法:摄影,自由行,穷游,周末游
龙潭河景区
万源

发表于 2015-01-04 09:56

一、活动背景

八台山.龙潭河景区位于达州市万源市境内,以日出、云海、佛光、奇峰、清泉等闻名于世,现已开通景区绝壁栈道,可以从各个不同角度进行观赏、拍摄八台山.龙潭河风光。有着独特自然风光的八台山.龙潭河景区易受天气变化的影响而发生景色的改变,一年四季景色各异,各有特色,不同的季节,不同的风景,不同的感慨,让人流连忘返。

二、活动意义

八台山.龙潭河景区已经正式对外营业,各景区、景点设施已经初步完善,为了向游客展示更完美的八台山.龙潭河风景区,我们组织这次摄影大赛活动,以八台山.龙潭河风景区春、夏、秋、冬为主题,面向所有参赛的摄影家,从中选择优秀的以景区栈道、雪景、日出、云海、奇峰、清泉等自然风光为背景的摄影作品,组织专业的评审团队进行评审,通过此次活动收集能为景区宣传所用的影像素材,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进一步宣传八台山.龙潭河景区的目的。

三、活动地点

万源市八台山.龙潭河风景区

四、主办单位

达州市委宣传部、万源元邦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五、承办单位

万源市委宣传部、万源大巴山旅游有限公司

六、活动内容及参赛规则

1、活动内容:

【活动主题】观日出、赏云海,春夏秋冬游最美八台山.龙潭河

【参赛对象】达州市内持省级以上摄影协会会员资格证的摄影家20人。(以邀请的形式,由万源市市委宣传部负责人选邀请)

【活动时间】

冬(2015.1.1-2015.3.31)截稿时间(2015年3月31日)

春(2015.4.1-2015.5.30)截稿时间(2015年5月30日)

夏(2015.6.1-2015.8.31)截稿时间(2015年8月31日)

秋(2015.9.1-2015.10.31)截稿时间(2015年10月31日)

【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所有参赛人员,持参赛资格证、摄影会员证、身份证(三证合一有效)免费、不限时进入景区进行拍摄创作;

2.以八台山.龙潭河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景区内任意一有代表性的景观为背景进行摄影创作,在各阶段截稿时间之前提交相对应主题的摄影作品3幅作为参赛作品(含原始电子档文件);

3.活动截止时组织专业的专家评审团队对作品进行评比;

4.评比结束后,作品通过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凤凰山下论坛、达州电视台、万源电视台、大巴山论坛、万源新风、万源发布等媒体进行作品展示。

【奖项设置(春夏秋冬四季各评奖一次)】

500

40%

【摄影作品评比细则】

1.作品内容大气、八台山.龙潭河元素突出(绝壁、栈道、云海、日出、奇峰、清泉等);

2.主题明确、构图新颖;

3.图像清晰,完整,明亮;

4.参赛作品文件不小于30M。

【特别说明】

1.我公司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举办此次活动;

2.活动期间,所有参赛人员经费自理;

3.所有参赛人员在景区内的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自行负责,参赛前需与我公司签订承诺书;

4.我公司有权使用所有摄影作品用于出版,展览,宣传,不再另付稿酬。但作者享有署名权。

5.最终解释权归大巴山旅游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