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爸爸看世界之欧洲城市印象--华沙,克拉科夫,弗洛茨瓦夫和柏林

第1天
2014-05-08

各位关注我们的朋友们,我们回来啦~~快两周的时间没有更新,陆续接到不少朋友询问我们去了哪里,是不是不再更新了;也有很多看到了我临行前发预告的朋友的各种祝福。真的谢谢大家长期的关注和支持,我都一一转达给了爸爸,让他知道有那么多人关心我们。和我一样,他也很感动。我鼓励他要好好锻炼,保重身体,只要我们一直在路上,我就会坚持更新,分享给大家。

每次旅行都有不少惊喜和状况,之后我会分别仔细的写下来。爸爸这次去了旅行中的第18个欧洲国家:波兰。我们游遍了3个波兰的城市,分别是首都华沙,热门旅游城市克拉科夫和欧洲人颇为喜欢的波兰第二大金融弗罗茨瓦夫。这三个城市都不大,风格迥然不同。华沙给我们的感觉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因为经历过二战,很多建筑都是原地重建,所以城市比较新,不是像印象中的破旧不堪,老城区是亮点,那里有铸有大音乐家肖邦心脏的教堂。

第2天
2014-05-09

第3天
2014-05-10
维利奇卡盐矿

我们还去了波兰旅游局这几个月着力推荐的旅游景点--地下盐矿。为了看到一睹其庐山真面目,要先走下50层楼梯,地下世界让我们大为惊叹其规模之庞大;其中有个厅是由3个工匠精雕细琢完成,包括头顶的吊灯,耶稣像,最后的晚餐,众多名画和工艺品都是用盐雕刻而成,我特地拍下了刻有纪念这几位工匠名字的铭牌,分享给大家。另外在盐矿拍照是要付钱的,所以大家看到的都是极有价值的照片哟,嘿嘿。

第8天
2014-05-15

我们去弗罗茨瓦夫的火车晚点了45分钟到达,害得我们一直担心坐过站。。弗罗茨瓦夫火车站就是一个小城堡,城市特别小,我们在城里埋头找到4个纪念当地学生革命运动的小矮人。最后一站柏林的空气极度清新,早上3点天就蒙蒙亮了晚上9点天才开始暗下来,我们几乎走遍了所有著名和推荐的景点,并去了柏林的后花园波茨坦,很小很精致。值得分享的东西太多了,容我之后为你们一一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