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美国东海岸三城记:华盛顿-费城-纽约

M25****269

天数:18 天 时间:6 月 人均:23000 元 和谁:情侣
DAY1 华盛顿

离开拉斯维加斯,经历了5小时左右的飞行,就来到了东海岸的第一个城市,首都华盛顿特区,简称DC。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中心,因此经济色彩不浓,是大多数美国联邦政府机关与各国驻美国大使馆的所在地,也是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总部的所在地,还拥有为数众多的博物馆与文化史迹。

今天的行程第一站: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于1976年7月开馆,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是史密森学会创建的众多博物馆之一,也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

阿波罗11号登月舱
波音747驾驶舱
世界上第一架飞机,莱特兄弟的“飞行者”1号

离开了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就前往正对面的美国国家美术馆。美国国家美术馆是一座位于华盛顿的公共艺术博物馆,这座艺术品宝库拥有4万多件藏品,收藏欧洲中世纪到现代,美国殖民时代到现代的重要油画、雕塑、版画和素描等,包括达·芬奇、拉斐尔、马奈、莫奈、凡高、毕加索等大师的作品。

达·芬奇:《吉内夫拉·德本奇像》
美国国家美术馆很像罗马的万神殿

在航空航天博物馆与国家美术馆中间的草地,直通国会山

右前方是正在搭建的美国独立日舞台,这天距离美国独立日,就是国庆节只有3天了
执勤中的国会警察
水池中的小鸭

离开国会山,就驱车前往白宫,白宫与国会直线距离估计3公里左右,乘车不算太远,但白宫边上停车不好停,必须停在边上不远的美国财政部边上。

到达白宫时白宫花园外的国家圣诞树周边的草地已被隔离,一搜索,是韩国总统文在寅访美,目前特朗普和文在寅正在白宫的草坪上举行活动,由于隔离后距离更远,肉眼可无法看清特朗普和文在寅。

原本观看白宫可以在前方的栏杆处,但由于特朗普和文在寅在草坪上,隔离扩大了一倍
放大看看,能找到特朗普和文在寅吗?

找2张新闻里的照片对比下看看

新闻拍出的角度和咱们看到的可完全不同

15分钟左右,人群就开始散伙收拾东西,看来2位总统已经进屋了

总统进白宫,围观的人群散伙,前后不过半小时的时间

离开白宫,前往不远处的林肯纪念堂

倒影池
由于文在寅访美,倒影池前全部是展示韩战的图册
林肯
林肯纪念堂背面
韩战树林
远眺杰斐逊纪念堂

参观完林肯纪念堂后就起程返回酒店,今天的行程结束。

返回时路过了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

在911中被撞塌的那一脚
夕阳下的五角大楼
DAY 2 费城

早餐后,离开华盛顿,动身前往费城,大概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到达费城。

费城是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1790-1800年,在华盛顿建市前曾是美国的首都,因此在美国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费城是宾州最大城市,与新泽西州仅一河之隔;是美国第5大城市,仅次于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和休斯敦;费城都会区是全美第4大都会区,仅次于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

今天的第一站,费城造币厂。费城造币厂是 美国流通硬币制造厂,也制作比赛或特殊意义纪念币,直属于美国财政部,是美国最早的造币厂,门口有持枪警察进行安检。

造币厂内部
费城街头,马儿也会看红绿灯

第二站:独立宫

独立钟有时也叫自由钟,1776年7月4日鸣此钟宣布美国独立,1835年被损。 自由钟是费城的象征,也是美国自由精神的象征,是美国人的骄傲。在馆内有中文的视频介绍。

自由钟宣告了美国的诞生

在独立钟场馆边上就是独立宫。独立宫是美国著名历史纪念建筑,在费城国家独立历史公园独立大厦内。1732~1753年建造。独立大厦原为殖民时期宾夕法尼亚州的议会大厦。1774年9月和1775年5月在此召开第一次和第二次美洲大陆会议。1776年7月2日,13个英属美洲殖民地代表组成的大陆会议在此举行,7月4日通过了由杰克逊起草的《独立宣言》,宣布北美殖民地脱离英国,建立“自由独立的合众国”。独立宫是美国独立的象征。其实独立钟原本是挂于独立宫顶上,但由于年代久远因此被换下放置于独立宫边上的小博物馆内。

曾经这里是美国的中心

离开独立宫后,前往费城市政厅,费城的新老市政厅都在一块

费城老市政厅
费城街景
左侧建筑为著名的美国共济会总部

行程结束,动身前往纽约

告别费城
DAY 3 纽约

晚上住宿在纽约郊区小镇Bound Brook,距离纽约50分钟左右的车程,早上直接从小镇出发,前往纽约。

纽约不需要我多说,大家都了解,是一座世界级国际化大都市,也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中心,其GDP位居世界第一。直接影响着全球的金融、媒体、政治、娱乐以及时尚界。

今天第一站:老港游船

从老港起航出发
NYPD在哈迪逊河上巡逻
曼哈顿
如果有时间,不妨试试从空中游览纽约
哈迪逊河
返程
曼哈顿岛全景
在楼群中穿梭的观光直升机
布鲁克林大桥
返回老港

离开老港,不远就是金融中心华尔街

高楼林立,产生压迫感
纽约证交所

接下来,前往911世贸大厦遗址。

2001年9月11日,被恐怖分子劫持的两架飞机先后撞向世贸中心的双塔楼,由于撞击引起大火,双塔楼在间隔几分钟内相继倒塌。现在,世贸大厦遗址主体为两座寓意“反思”的水池和一个广场。

原世贸大厦的地基,现在成为一个水池

边上是新世贸大厦

午饭后,前往联合国。其实联合国入内参观的东西有限,建议参观外观即可

联合国一楼,著名的也是我们经常看到的联合国大会的圆形会议厅位于地下一层和一层,一层开有一个小窗口,可以看会议室内部。但在没有会议时,会议室内没有开任何灯,因此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而如果召开大型会议,将禁止参观,只有在小型会议召开时,才能通过窗口看到内部。

1楼内部的墙壁是弧形的,里面就是著名的圆形会议室。墙壁上挂着历任联合国秘书长肖像

联合国花园的雕像

制止战争,禁止杀戮。
门口停靠着警车

离开联合国后,前往洛克菲勒中心,这里可以俯瞰整个曼哈顿。虽然帝国大厦更著名,且更高一些,但帝国大厦的位置位于曼哈顿的正中心,景色比较单一。洛克菲勒中心的位置更好,更能看到全景。

前方的帝国大厦,由于在高楼的正中心,可以看出在帝国大厦上的景观不是太好
中央公园

离开洛克菲勒中心,我在小逛了下第五大道后就乘地铁前往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与法国卢浮宫、英国大英博物馆、俄罗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并成为世界四大博物馆,被称为世界四大艺术殿堂。票价为25美元1人,售票员告诉我不用给足25美元,可以根据我经济实力购票,15美元也行。既然她说,那我也就不客气了,花了15美元,领票入场。

兵马俑特展

参观结束出来后,与一场大雨不期而遇,好在坐地铁,避免了淋雨。

直接前往纽约时代广场,这场雨来得快去的也快,在乌云烟消云散时壮美的日落也出现了

时代广场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一块繁华街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时报广场原名为朗埃克广场,后因《纽约时报》早期在此设立的总部大楼,因而更名为时报广场。现场人很多,也显得有些杂乱,有点在上海南京路的感觉。

时代广场到处都有全副武装的纽约警察执勤

结束了纽约的行程,东海岸3城的行程也基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