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岁月静好,九龙峪处处有美景

天数:1 天 时间:4 月 人均:100 元 和谁:和父母

唐朝诗人白居易《春游》诗曰:“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大诗人在莺飞草长,繁花似锦的阳春时节春游嬉戏,往往诗兴大发,佳作连篇。我们也选择个春光明媚、东风和煦的好天气,背上行囊,带着家人去青州·九龙峪景区踏青却也是件充满亲情,极有情趣和意义的事情。

来到九龙峪便让我不再向往大城市的喧嚣繁华 只想享受这一份田园的平静和美好,九龙峪的春天很美,就像朱自清先生在《春》里的描述是一样:“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看着道路的树木冒出嫩绿的新芽,桃树、樱花也都开了粉色的小花,道路两边的连翘花像是在列队欢迎我们,湖边的柳树舒展开了嫩黄色的枝条在春风中轻柔抚动,整个湖泊把九龙峪景色映入湖中,像一幅山水画。

因为在疫情期间,我们还是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在九龙峪玩了一上午,感觉非常充足,空气非常清新,环境也很美,看到了九龙峪的山山水水,各个景点都让我沉醉其中,九龙峪让我感受到了春暖花开的美好,给了我一个浪漫的邂逅,我望着九龙峪春天的美景,不禁心潮起伏:我们的祖国就像春天一样,处处是那样生机勃勃,万紫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