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7

团建优选地

心动不如行动,之前一直想去潍坊游玩,正好和小姐们一拍即合来到了潍坊,鸢都之城,炎热的太阳,让我们在酒店度过了一整天

潍坊同时也是中国风筝文化的发祥地,国际风筝联合会组织总部所在地,也是“国际风筝会”的固定举办地点。还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风筝、木版年画的产地和染散地,又被称为“世界风筝都”。这一切都吸引着我,从青岛自驾到潍坊。这一路经历了一系列的旅途小插曲,但是我们还是拥有了一次美好的旅行。

这次出行我们入住潍坊蓝海大酒店,酒店是个庭院式的建筑,每栋楼都不是很高,大堂非常华丽,价格相当实惠。酒店超级大,设施也不错,早餐很丰富,酒店还有大堂吧休闲饮品区,有健身房、游泳池,还有一个很大的草坪,住在这里让人非常放松,基本不出酒店也是可以消磨时间的。而且酒店里的餐饮非常划算,价格基本跟外面差不多,这边的火锅也特别好吃经济实惠,在蓝海公众号号上有团购2人只需要98元的团餐,量也非常大,很值得推荐。

酒店的服务值得点赞,我们一下车就有服务人员帮您开车门拿行李,办完入职带我们去房间,房间不是特别大但是布局非常合理,房间还赠送了小水果盘,每个工作人员见到客人都会主动打招呼,感觉非常亲切,酒店非常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