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

欢迎来到吃吃喝喝频道

天数:1 天 时间:8 月 人均:60 元 和谁:情侣

这次出行我们入住潍坊蓝海大酒店,酒店是个庭院式的建筑,每栋楼都不是很高,大堂非常华丽,价格相当实惠。酒店超级大,设施也不错,早餐很丰富,酒店还有大堂吧休闲饮品区,有健身房、游泳池,还有一个很大的草坪,住在这里让人非常放松,基本不出酒店也是可以消磨时间的。而且酒店里的餐饮非常划算,价格基本跟外面差不多,这边的火锅也特别好吃经济实惠,在蓝海公众号号上有团购2人只需要98元的团餐,量也非常大,很值得推荐。

酒店的服务值得点赞,我们一下车就有服务人员帮您开车门拿行李,办完入职带我们去房间,房间不是特别大但是布局非常合理,房间还赠送了小水果盘,每个工作人员见到客人都会主动打招呼,感觉非常亲切,酒店非常值得推荐!

大堂外观
大堂
火锅
自助早餐

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风筝厂

我们是跟着导航走,大陆超好走,停车场特别大随意停,有很多民间艺术风俗,设有风筝博物馆、绘制馆、十八女子作坊、年画博物馆等,有很多景点和展厅,不过有很多展区还没开放,来了解一下民宿文化还是很不错的,据说红高粱部分镜头取景还有西游记的拍摄景点就在此处!

十笏园

十笏园为中国北方园林建筑,距离酒店比较近,现场买票一样钱,票价也不贵,当天还是挺暖和的,但不是旅游的季节,外面的商业区好像也都没有营业的样子,是个很典型的北方大宅院,但是中心却又有江南园林的风景,各个房间展示了当时的一些特色装修,大概3、4个小时就能游玩完了。

金宝乐园

潍坊比较大型的公园,还有动物园啥的,我们去的时候晚上有花灯,人还很是挺多的,花灯很多各种各样的,整体场地非常大,游乐设施需要充卡才能玩,价格不是很便宜,我们没有玩嘿嘿,然后就是动物园还是有很多动物的,老虎、狮子、狼、猴子、骆驼、松鼠啥的,就是没有熊猫,个人感觉门票偏贵一点点。

最后附上几张在泰华美食街的自拍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