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潍坊蓝海大饭店|必住酒店推荐💥

美炸了!!!

💧推荐理由:美食与美居一体,注重私密性,适合闺蜜、情侣、家庭。

✅地址:潍城区玉清西街3969号

🚦酒店内免费停车,交通方便

酒店时间:可按小时/或整晚入住

🍬酒店房间设施:

我们住的是至尊大床房,有很大的全景落地窗,床上用品都是羽绒制品,房间床垫软硬适中,洗漱间是佰草集洗漱用品,电动马桶,热带雨林大花洒,最主要的是还有豪华浴缸,个人非常喜欢泡澡。

酒店服务:

服务人员晚上还会提供风筝纪念品和晚安牛奶,包括空气净化器、泡脚桶,只要有需要都可以提供,一应俱全,五星级服务,超贴心。

💥酒店美食:

这家酒店我认为最出色的就是自助餐了,各类牛排、鸡腿、烤鸭、三文鱼等烧烤肉类,整体品质非常好(各类肉类味道太棒了,还没来得及吃海鲜就饱了😅😅),甜品、糕点分量也都非常大,巧克力、奶油味道很正。最主要的是他还会有一些小吃,例如爆肚、烤鱿鱼、杂粮煎饼等,整体菜品和餐厅装饰都很棒,值得推荐

📞整体感受:

房间很安静,私密性较好,酒店性价比超高,

自然健康又不失风格上新颖时髦的酒店,拍照特别的好看,建议大家来打卡,超级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