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3

巨爱的一家酒店-蓝海

休班在家的时候妈妈团了一张99的双人餐券,说带我和爸爸改善生活,于是我们一家三口就一起来过幸福的亲子时光啦~

蓝海作为一个五星级的饭店环境真的没得说,背景有舒缓的音乐,没有大吆小喝的喧闹。桌面餐具都是干净整洁的,让人一看就觉得很安心。他的服务也是令人舒服享受的,虽然是大厅,但体验感被照顾的很好。还有漂亮小姐姐帮我们三个拍了全家福嘿嘿~这里不是像海底捞那样无微不至的服务,而是你需要的时候招招手服务员就会来帮你解决问题,就比较适合社恐人群啦。饭菜也都很好吃,虽然是家常菜又多了那么一份高档的感觉。妈妈选的套餐包括了一份烤鱼,辣椒炒肉,包菜,还有两个凉菜一份汤。它的粥和小零食都是自助的,可以随吃随取。不会有什么别的隐形消费,纸巾也不花钱哈哈哈,就很奈斯。

三文鱼各种刺身:都是畅吃的,可以要求他一次多给切一些。海鲜:蒸的各种各样的海鲜,还有辣炒的,螃蟹个头不大但是黄很多。鲍鱼捞饭,一人一份,多了其实也吃不下~鲜榨饮料味道非常淡,其他的饮料也中规中矩。

热菜:毛血旺,红烧肉,虎皮鸡爪,照烧三文鱼,照烧鸡肉,意大利面,鸭胸肉,辣子鸡,蛋饺,炸五香肉,油焖辣椒,芝士土豆泥,咖喱鸡肉,咖喱炒饭,等等等等种类很多!这些都还不错,菜品补充及时。

凉菜:种类也很多,不过我个人不太感兴趣。粤式腊味:种类好多,叉烧,椒麻鸡,烧鹅等等。

甜品:种类不是很多,大概是十种左右,最爱的还是酥皮奶油蘑菇汤,不过这次去味道不是很浓,如果咸味在增加一些会更好。

海鲜麻辣烫: 是新增加的,有海鲜,有毛肚,我去吃了一大碗爆肚,实现了爆肚自由!水果:都很新鲜,看起来让人很有食欲。在大厅外是一些传统美食,什么烤鸭炉包,烧鹅豆花……都吃的饱饱的了的我的眼泪还是从嘴角流了下来。尤其是那个烤鸭,真的老香老香啦,有机会一定要来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