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

单程往返
单程
国庆毕节游1:威宁草海
珍宝游天下发表于 2014-10-10 最新回复 2017-08-04
国庆期间趁着小车免过路费,我们再次挑选既通高速又不是很热门的毕节地区旅游。10月2日早上......
5天 2014-10-02 00:00:00 ,¥1500 ,情侣
  • 2.2万
  • 90
  • 9
微游记
七月中下旬桂林阳朔-北海-贵州荔波-黄果树瀑布-织金洞自驾游(海量图片和攻略)
152****8993发表于 2015-08-01 最新回复 2017-08-11
第一天下午接近四点才出发,到达重庆快八点了!试了试重庆火锅,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艳!......
12天 ,¥3200 ,亲子
  • 7053
  • 27
  • 24
数不尽相逢的隐秘黔地
夏芝韵发表于 2014-06-09 最新回复 2018-05-31
曾经我说有一天,我会走遍贵州的。 一年半之后,一步步实现当时的诺言。 对于很多人来说,西......
  • 1.4万
  • 40
  • 10
回忆里火把节和威宁草海
空游无依发表于 2015-07-20 最新回复 2015-11-24
时隔两年,我第二次来到贵州西部这个边远小城——威宁草海镇。 路过西海码头时,匆匆看一眼......
3天 2014-07-08 00:00:00 ,¥600 ,和朋友
  • 1.1万
  • 72
  • 20
成都-北海银滩
E17****60发表于 2014-07-16 最新回复 2014-07-17
北海 在四川海是我们很向往的地方!一直都有要在海边游泳看海的情结!对了还有吃海鲜! 这......
  • 8067
  • 29
  • 7
毕节独行记——探寻《奢乡夫人》歌曲中景点
铜奔马发表于 2015-03-15 最新回复 2017-02-16
茑飞草长之时,应贵州朋友之邀,追踪凤凰传奇《奢乡夫人》中的景点,开始了毕节独行。......
4天 2014-04-12 00:00:00 ,¥3000 ,和朋友
  • 6956
  • 30
  • 12
三人行之草海两日游下
_CFT01****0498035发表于 2016-06-07 最新回复 2016-06-16
总结:勇气是和毅力是推动我们前行的力量,当然你还得要有个好的身体。哈哈哈。一路上我们遇......
  • 5686
  • 42
  • 22
贵州之西北——阿西里西韭菜坪
sno****se1发表于 2016-09-11 最新回复 2017-08-25
这里地处西进云南的咽喉之地,明初时,朱元璋调兵镇南,在这里大量屯兵,兵来自江浙汉族,他......
9天 2016-08-30 00:00:00 ,¥5100 ,和朋友
  • 1.1万
  • 39
  • 11
黔桂七日行
绿草茵茵发表于 2016-06-10 最新回复 2016-06-30
2016年6月3日下午1:47乘坐G次从邯郸出发,驶往目的地贵阳,途中经过河南、湖北、湖南到达贵......
  • 2.8万
  • 148
  • 53
一路向西
e34****46发表于 2014-05-27 最新回复 2014-05-28
......
  • 4582
  • 24
  • 7

1-10 / 26篇游记

毕节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毕节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毕节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毕节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毕节旅游快速入口

• 香兰素豆花
  • 刘记早餐
  • 鲜味早餐店
  • 鱼来鸿鱼摆摆(威宁分店)
  • 好口福包子店
  • 羊肉美食馆
  • 陈永丽小吃
  • 福运餐馆
  • 福建沙县小吃(建设西路店)
  • 新美食美客酒楼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