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北海涠洲岛看日出日落吧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5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这场旅行是说走就走了,没有计划没有归期✈️
因为想看海、想看日出日落,所以我就来了
去北海的车很少,从长沙 - 南宁 - 北海

北海的天空很蓝云很白,到处都是树,原片直出

北海真的是小电驴的天堂哦,人人家都有小电驴吧。

day1
晚上去了银滩,看日落,沙很细,踩在上面很舒服,要一直往右走,才会人少一点

day2
中午出门去了流下村,冠头岭海滩、侨港风景街吃东西,老街逛逛,到汪姐海鲜吃海鲜

流下村就前面有几个好看的房子,然后花花草草,就是因为有个明星过去打卡过,所以成了网红景点。

顺溜着来到冠头岭海滩,离着流下村不远。坐了快艇20元,还蛮有意思的,玩了会海水
我们就滴滴去侨港风情街吃东西啦

打卡二十四栋糖水铺

留着肚子可以去汪姐海鲜吃吃

顺溜去了老街,好像每个城市都有一个这样的老街,所以觉得大同小异。里面的建筑倒是保留的原始,这也是老街的特色。

打卡了李姨虾饼店,里面有好几家,都不知哪一家是正宗的,那我就认定了那个仅此一家,绝无分店 味道还行,就是那种普通的味道,没有很惊艳 ,虾倒是很多

走出老街口斜对面就看到汪姐海鲜了,我们团购了一份双人餐,分量很多,品种也很多,有招牌的香辣蟹和香辣芒果螺,白灼基围虾,还有椰子饭,青菜,还另外点了椒盐皮皮虾,200多,性价比超高,味道还不错,尤其是香辣蟹,真的爱了~啧啧回味无穷。

吃饱了再到老街散散步,消消食就回去啦。北海的交通很不便利,晚上公交很少,对于不会骑小电驴的,只能打车啦

day3
涠洲岛,提前买票和定民宿很有必要,对于7月15号到8月25号前都是旺季‼️所有的住宿都涨价,船票难定都是有的,虽然涠洲岛不大,但要会骑小电驴‼️因为每个景点有有点远,靠走路环岛是不现实的,坐观光车又没有那么自由,所以,骑小电驴就方便很多,价格在60-80元一天,到处都可以租到。

离着住的地方近,先去天主教堂逛逛打卡,等着小伙伴上岛骑小电驴带我去别的景点,我不会骑小电驴。

蓝桥海滩

石螺口海滩看日落

在路上看到的日落

南湾街喝点小酒聊聊天,再去一个小海滩去玩了会海水
晚上岛上吹着风很舒服,几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一起也很倾心(这几个小伙伴是路途上遇见的和民宿认识的)

day4
四点半出发赶海,在一个没什么人的海滩赶海等日落,刚看着日出要出来,下起大雨来。

我们又跑了贝壳沙滩看日出,一来就看着日出慢慢出来啦、我们真幸运
看完回去换衣服睡一觉到大中午

五彩滩
适合早上来赶海,听说海鲜挺多的。

鸭爪煲、香蕉鸡、烧烤为了给我们几个小伙伴送别,很高兴在旅途中认识的人,是一种美妙的缘分

这次去 北海 -涠洲岛很开心,看了大海看了日出日落,遇到一些人,旅行的意义
认识自己,是看其人文、观其景。放下所有的身份,我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