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涠洲岛右岸旅居艺术民宿,疯子的店,观山看海撸猫品咖啡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小资,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涠洲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每个人对旅行美好憧憬,晒太阳,吹海风,沙滩漫步,海滨游泳,高档民宿-涠洲岛右岸旅居民宿。远离雾霾,拥有岛上的一线海景和步行两分钟即达的海滩。早起体验清晨的一缕阳光。

好的民宿从细节开始,无论哪种风格,都可自成一派各有风韵,我们向往民宿的与众不同,不仅期待设计的雅致及风韵,更是追求设计的温馨与有趣,好的设计在初相遇的那一瞬间。便有一种触及心跳的感动。

右岸旅居艺术民宿是老板一家亲自设计的珊瑚石小院。一进门口就知道,这是一家具有浓浓文艺气息的民宿,很符合这个小岛的调性,处处充满了精致感,随手拍都出大片。

院子很大,里面的景色也很浪漫,秋千、吊床,晚上在这个位置小憩也是别有一番风趣。

还可以和朋友或者爱人,喝点小酒,沐浴沙滩夕阳,聆听大海的故事。海风缠缠,放空思绪。

院子里有桂圆树,芒果,木瓜,香蕉等多种水果,熟了就可以吃。

还有一个元素值得提一下,这家民宿里面有特别可爱的猫咪,白天没事的时候可以去逗逗小猫咪,简直是人生的巅峰。撸猫!撸猫!撸猫!现在撸猫也是这家民宿的招牌之一。

同时这里也是美协的创作基地,于2019年5月28日正式挂牌(涠洲右岸旅居)。广西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北海市美术家协会,涠洲岛创作基地挂牌。

民宿从外到内都是文艺青年的性冷淡风格,灯光采用的暖色调搭配淡色墙体,温馨和谐。各式摆件、软装巧思满满,能看出主人的周到与用心。

这里占地两千三百多平方,有23间房,可以接待50人住宿。码头来回可接送。每间房的一楼都是风格迥异的客厅(榻榻米、沙发等),洗浴间、洗手台、厕所等借鉴日式风格干湿分离,楼梯与二楼卧榻选用高级原木地板(为了保护木质记得换拖鞋哟),还配备了浴缸可供泡澡(提供一次性泡澡袋),非常精致。

高定的床品让人有睡在棉花里的舒适与细腻,不是网红风格,但却意外的干净舒适清早伴着阳光和浪花起床,抛开嘈杂的人群和冰冷的水泥,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从容静谧。

厨房可加工海鲜,美味早餐,尽我们的努力满足您的期待与需求。

人生就是一场荒芜的旅行,不在乎目的地,我们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这里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真想长留于此,浮生若梦,不愿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