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隐栖都民宿:隐于世的田园风光,体验了特色旅行和开心农场

玩法:摄影,人文,自由行,小资,美食林
温州

今年的五一没能带着老婆孩子旅行一趟,已被念叨了将近大半年之久,于是很早就做好了国庆节补偿她们母子两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本身早已听友人提到过,位于浙江省的温州市当中,有一处风景秀丽的世外桃源,就连住的民宿,都自带田园风光,很适合我这样拖家带口出门游玩。

10月一号一放假,就迫不及待带着老婆和孩子,前往温州的动车站,因为早期就定好的车票,所以一切很是顺利。只不过到了温州动车站后,才发现假期旅游的人实在很多想打个出租车都难。本以为要在这耽误很长时间,没想到的是,大隐栖都民宿方突然打来电话(早已在网上定了这间民宿)。

原来细心热情的民宿方,刚好过来附近办事。于是在估摸了我们抵达的时间点,及时的联系了我,说顺路开车过来接我一家三口。当时那股等不到车的郁闷不爽,一下就被大隐栖都民宿给温暖,心情立马开朗。

没多久大隐栖都民宿来接我们的车到了,一路上小伙子跟我们介绍了这两天去哪里游玩的路线安排,还为我们安排了一场惊喜,让我们全家特别期待。而妻子很是满意的在我耳边轻声赞叹这家民宿的体贴服务!

离大隐栖都越来越近,浮现在眼前的景色早已吸引我们,也完全顾不得再跟接我们的人聊天了。直到民宿浮现在眼前,才不得不赞叹主人的巧妙设计,房子前面是一大片草原和花海。民宿就像被田园包围起来,一种世外桃源感受,让人心旷神怡。

再被民宿管家带进为我们安排好的房间里,映入眼帘的是房间的木质装修风格,清新脱俗是我第一印象,身在其中有种远离繁闹的安详。妻子那两眼放光的神态,早已让我知道她的所想,于是当天的晚上,她就说未来我们的房间也以大隐栖都房间装修特色为榜样!

房间视线宽敞,外面景象也能一览无遗。各个角落收拾的很干净,床单被褥有着温暖阳光的气息。卫生间更是简约舒适洁净,让人用着很安心。而孩子却不管这些,早已被外面一些牛羊和各种花草吸引了目光。

看着时间不算早也不算晚,想去景点旅游不是时候,于是决定带着孩子在附近的田园逛逛。踏着町步石,两旁绿色草原围绕,不远处几头牛低头啃草,这一切景象,让我想起了小时候那无忧无虑的美好过往。

玩了一会就得到民宿主管通知,准备吃晚饭。回到民宿享受了丰富的中西晚餐,食材都是地地道道的农家菜,纯正健康的味觉享受,更让我们不枉此行。

第二天去附近的景点游玩了一趟,孩子因为走不动了,只得提前回到民宿。可是一到民宿后,小家伙又闹着要去附近的花海游玩。民宿管家介绍不远的岛中岛,一定会让大人喜欢孩子爱上。在指引下我们来到这处美景,景色浮现那刻,都就幻想着以后退休住在此间,那将是人生最美好的归宿地方。

在大隐栖都民宿玩了3天2夜,附近的景点虽然美不胜收,但是在我们脑海里最美的地方,反而是民宿附近那田园风光和开心农场。我们每个人在繁华城市为着每天打拼辛劳,也只有大隐栖都民宿这样的环境,能真正让平凡又忙绿的我们,找到了难得的一时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