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送你一份武功山露营攻略,请收藏好!

【目的地攻略】

武功山帐篷营地介绍:观音宕草甸星空户外营地,位于武功山云顶景区观音宕,海拔1600米,沿着星空栈道走到底即可到达。是龙山村、东江村穿越路线必经地,也是每年武功山帐篷节官方举办地。营地拥有固定各类型帐篷1000余顶,营地设施完善,拥有超市,餐厅,美食屋,篝火广场,演艺舞台,公共卫浴等,同时可满足3000人住宿露营,在这里,不仅可以看日出,观云海,赏星空,还可以一起嗨晚会,营地还有拥有武功山网红打卡点“天空之境”,绝对是出大片的好地方。

🧳行前准备:身份证,充电宝,墨镜,防晒霜,洗漱用品,零食,

🚗交通攻略:1,火车站出口往左边走200米,有直通武功山的大巴;(23元)

2,萍乡北站出口对面就有直达武功山游客中心的大巴。(27元)

📆行程路线:1,游客中心坐转运车到石鼓寺广场,(转运车免费)

2,乘坐一级索道到中庵

3,到达中庵后往左边徒步到吊马桩,中途经过好汉坡

4,到了吊马桩沿着星空栈道走到底

5,一级索道10分钟,中庵到吊马桩45分钟,星空栈道35分钟;

门票索道:门票当天定70,提前一天60,一级索道上65,下50;

🌟必打卡点:玻璃栈道(星空栈道)、天空之境、高山草甸、特色帐篷营地;

📍详细地址:武功山云顶景区观音宕(星空栈道尽头);

🌟亮点特色:武功山帐篷节举办地,玻璃栈道,天空之境打卡点,大型帐篷营地,旺季每周六都有演出和篝火晚会;

⛱酒店环境:设施齐全,拥有餐厅,美食街,超市,自动售货机,共享充电宝;

💰人均消费:300-500元,(包含门票索道票);

🛏风景攻略:日出最佳观赏点在营地观日平台这边;

📌小Tips:1,营地位于景区山顶,海拔1600米,登山请用背包,如带行李箱可寄存在游客中心;

2,山上天气与昼夜温差比较大,白天紫外线很强,请备好防晒霜,并且根据季节情况备好外套;